Selina 碎碎念~ Blog改版中, 大工程啊!!!

目前日期文章:2014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我超愛笑的, 所以...幾乎每張照片都可以看到笑紋............

那.... 絕對不是魚尾紋喔..... ((堅持不肯承認歲月的痕跡))

所以啦!!!! 眼霜的選擇就真的粉重要了!!!!!

IMG_6641

, , , ,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之前也有體驗過諾美登歆藜嫩系列的產品,後來也持續使用了一陣子,對這個品牌的好感度持續上升,除了產品本身還蠻適合我使用外,每次看到他的外包裝設計就覺得大方俐落有質感,就好感度直線上升.....,哈~ 我也是外貌協會的^^

這次又要來體驗另一個系列--葆藜荳(Boreade)控油系列,這....說真的不管是歆藜嫩或是葆藜荳都繞口又難記,應該是法文直接翻譯吧~ 實在應該建議廠商另取名字應該消費者的記憶會加深吧,起碼要搜尋時,不會在那邊想半天還是想不起來到底要收詢啥@@。

好了這次要體驗的是控油潔膚凝露跟控油煥顏面膜霜,非常適合易出油的我!

IMG_6442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護手霜是很多女性同胞包包裡的必備品,甚至還有好幾條呢!!!

這次要來體驗PreCarin草本原萃草本護手霜

IMG_6422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很多人都在日本都有買過外包裝是紅色的液體OK繃,或是Google日本必買品,應該也都會看到。因為這種產品防水透氣,很適合用在小擦傷或是比較不容易貼OK繃的地方。現在,不用到日本買了,台灣就可以買到英商史耐輝的隱形護膜,來試試看英國的產品效果如何吧!!!

Sophie拿的是英商史耐輝的居家保健盒

IMG_6328

, , , ,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雪絨花???? 這..... 沒聽過!!!! 搞不清楚他是什麼花,於是求助於谷哥大神。

沒想到... 原來他就是大家耳熟能詳的真善美中的小白花(Edelweiss),這看起來毛絨絨很可愛的花是歐洲著名的高山花卉,也是瑞士及奧地利的國花,現在已經被許多國家像是瑞士、斯洛維尼亞及羅馬尼亞等國列為保護的植物。

未命名  

(照片截取自維基百科 http://zh.wikipedia.org/wiki/File:Leontopodium_alpinum_detail.jpg)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相信大家都有到專櫃試用產品,現場好像感覺似乎不錯,再加上在櫃姐的口燦蓮花之下,腦波就變弱了,最後提了一袋產品回家後才發現,怎麼好像沒有在現場試用時那麼好用!!!! 

現在有聰明的業者推出體驗盒的概念,幫消費者解決了這個問題,推出了體驗盒這樣的概念。

這是體驗盒的外觀,包裝的很漂亮吧!(照片截取自butybox網站)  

未命名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保養品含蘭花成分???? 沒錯~ 珍貴的蘭花成分其修復及再生能力強,具有深入肌膚細胞達到凍齡效果,並建立長效保濕系統,使肌膚常保水嫩彈力。

這就是這次要體驗的beVness蘭萃雪潤修護奇肌系列主打的特色之一

IMG_6047  

, , , , , , , , , , ,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以前常會聽到一個笑話,怎麼保持年輕狀況,因為我歐X都是用喝的.....

當然,這只是一個笑話,沒人真的會把保養品拿來喝,可是..... 這幾年"用喝的"保養品當道,記得當年要結婚時,在Salon的介紹下,喝了好一陣子貴死人的膠原蛋白(那時後台灣根本還沒有任何類似的商品,通通都是原裝進口),有啦~ 果真那陣子的膚質變好了,但是價格不斐,嫁掉了,就不用喝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次要體驗的 UDR專利膠原+HA 價格親民多了,而且除了膠原蛋白外還有添加玻尿酸,趕緊來體驗給他喝了水噹噹吧!

未命名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