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 碎碎念~ Blog改版中, 大工程啊!!!

目前分類:Sophie 愛學習 (30)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繼5月的蛋糕彩繪後, 我已經暑修了好幾個月沒辦活動了
不禁又給他手癢了起來, 哈哈~
這次不做PIZZA了, 改捏漢堡去^^

餐廳很貼心的幫每一位小廚師準備了專業的廚師制服
可是Sophie鬧彆扭,怎麼樣就是不肯穿
真是傷腦筋@@@
已經跟他講好,下次做冰淇淋,如果不穿就不能玩

一開始老師先教小朋友把漢堡肉捏揉
DSCF5336.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次的課程Sophie的情緒有點不佳, 所以作品是由我跟他一起完成...
看起來就沒有那種小朋友的創作感
太整齊了, 哈哈^^
DSCF5132.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的美術課還蠻有趣的, 有畫畫及Sophie喜歡的黏土
做出來的作品很不賴喔!!!!
老師還在右上角貼上Discovery Channel,
好像真的作品出現在電視上一樣, 效果不錯說~

看Sophie的表情, 應該是對自己的作品也很滿意吧!!!!
DSCF4950 (480x640).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件事情, 發生在好久以前的一個下午...
因為照片已經上傳好了, 所以就拿他當重新復出的開始吧!!!
話說這個熊貓蛋糕, 是Sophie給我的母親節禮物喔...雖然還是我付的錢啦, 哈哈^^

先來看看成品吧!!!
怎樣~還不賴吧~接下來看看他誕生的過程^^
DSCF4134.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哇~ Sophie在畫油畫喔?????
我連碰都沒碰過耶~
DSCF2407.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上個月參加信誼的親子彩繪活動

大家排排坐, 聽老師講故事
DSCF2649.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是第三次舉辦PIZZA 團, 今年PIZZA HUT漲價了
從110元漲到132元, 不過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一開始的講解, 小朋友都聚精會神的聽阿姨示範講解
不過一次示範四個對這群小小孩來說似乎多了點, 到後來都不太有耐心
一直期待自己動手做
DSCF2901.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堂課從一開始Sophie就不太有精神, 上課意願也不太高
本來我已經打算帶他回家了, 後來他跟我說他還是想上課
所以我還是讓他進去

唉~連最後叫他拿作品拍照都不願意, 這張也是照的不情不願的!
DSCF2630.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就是Sophie這兩天嘴巴一直念的兔子老師
其實也沒錯啦~ 老師自我介紹說他是Bunny
回家後就變成兔子老師了~ 體諒阿嬤聽不懂英文 哈哈

DSCF2741.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猜猜哪張是Sophie的作品
DSCF2298.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週的美術課主題是吹大樹, 小朋友的大樹展現出春夏秋冬各種不同的風情
猜猜看~ 哪個是Sophie的作品?
DSCF1987.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是Sophie這堂課的完成品
運用水彩深淺漸層來表現, 不賴吧~
DSCF1924.JPG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是Sophie第一次上Mike老師的課
早上10:30的課我還擔心他會爬不起來, 沒想到我們還是進了教室了
一開始老師先給小朋友看各式各樣魚的照片
先讓大家有一個概念才開始正式進入主題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買了一堆豆子沒花多少錢, 也讓小小人忙得不可開交^^
來看Sophie的豆豆馬賽克DIY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因為第一次的PIZZA DIY 玩得很過癮
Sophie也很愛
所以又招集了第二梯次
原本想說不要太多人, 約20人就好
沒想到在沒有公開訊息的狀況下, 還是來了30幾人
所以又是一大團了!!!!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我們又要去聽故事了~ 這次去的是敦化南路的故事島
這次還有Ethan跟妞妞喔~
三個孩子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下午
美中不足的是, 最後的收場竟然是Ethan被Sophie咬了一口 (真是拍謝阿@@)

selinawu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很早就買了Lasy積木,
只是我自己都不太會玩, 所以很難引發孩子的興趣
剛好皮皮老師那有Lasy課, 想說帶Sophie去試試看

selinawu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這次Sophie要挑戰和果子喔~
不過郭元益的糕餅DIY比較簡單, 因為他是從半成品開始做, 所以難度不高
但是對Sophie來說還是很好玩啦!!!

selinawu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這是必勝客最近推出的活動, 讓小朋友自己動手做PIZZA
覺得還蠻不錯的, 就組團號召大家一起來去玩

selinawu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這陣子Sophie開始會搶電腦了, 所以可以上網寫Blog的時間越來越少
只能趁半夜Sophie睡著時趕緊補, 累喔~

selinawu1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