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利廣場位於無錫市中心 離火車站不遠 是一個非常大且熱鬧的購物中心
每到假日擠滿了人潮 連在停車場停車都要花點時間找位子
裡面有很多店家 餐廳 家樂福 還有攀岩場 籃球場 網球室 湯姆熊....
是一個多功能性的綜合商場
一樓大廳有一個水池設計 還可以讓小朋友玩腳踏船喔
非常特別~ 由此也可以知道這賣場肯定不小...

10分鐘要20RMB  我覺得算貴的 還是有不少的家長願意花錢讓小孩子去玩
(投幣式的那種電動車一次只要1元 感覺上還坐蠻久的 這樣比較起來20元真的有貴)
Sophie在岸邊看 可以看出他想玩 但是他實在太小了 無法自己控制船 
我又不能陪他一起做 所以作罷!!!

而這邊的餐廳選擇性也非常多 火鍋 鐵板燒 日本拉麵 廣東粥 西餐簡餐 PIZZA....
所以來這逛街非常方便 想吃什麼都有
特別要介紹一下這裡的鐵板燒 
我從玻璃看進去 食材還蠻高級的 裝潢也很豪華 其實蠻吸引我的
他採取的是吃到飽形式 就是任何菜單有的食材你都可以重複點
含酒水 一個人RMB150 
比起台灣正統的鐵板燒餐廳都是NT1500~3000一套來說  RMB150吃到飽簡直太便宜了
不過Simon認為這樣倒不如去吃日本料理吃到飽 價位也差不多
加上天氣有點冷 所以我們後來選擇了熱騰騰的廣東粥
下次有機會我一定要來吃
p.s. 媽~ 你要不要再來~~~ 我們一起去吃

我們去的廣東潮汕海鮮沙鍋粥蠻大間的 有三層樓 
一坐上位子 就可以看到壓在桌下的菜單
滿滿一整張 所以客人可以慢慢研就想吃什麼


我們點了一個田雞粥 牛肉粥 榴槤酥(這我好愛 以前在廣州必點) 馬蹄糕 蘿蔔糕 腐皮捲 鳳爪
這邊的馬蹄糕跟一般在台灣吃的也不一樣 台灣都是裹黃色的粉油炸 
大陸的是不裹粉(在廣州吃也是這樣) 直接用油煎 
所以可以吃到整口的馬蹄糕 而不是一堆粉 我蠻喜歡吃的
我們的粥一上來~ 吃一口就覺得好懷念
很久沒吃廣東粥了 想念廣州粥城了 哈哈~
我們點這樣也吃的蠻飽的 才花58人民幣 便宜吧!!!
 

p.s. 照片中蘿蔔糕旁邊黃黃一塊一塊的就是馬蹄糕

吃完我們去家樂福採購... 人多到連購物推車都不夠 誇張吧!!!
本來Simon要買大閘蟹回來自己料理的 可是我不確定要怎麼處理 而作罷 
(他一回家就馬上翻食譜研究喔~ 看來下次一定會去買啦 哈哈)

另外之前還有提到廣場內還有攀岩場及籃球場等運動場地
室內岩場沒什麼特別 但是在百貨商場裡擺籃球場就比較少見了
他用網子將場地四周包起 有點類似高爾夫練習場那樣
所以也不用擔心球打到旁邊觀看的人 收費應該是計時收費吧 沒仔細去研究
只是覺得真的蠻特別的!!!

除了這些 商場裡還有各式各樣的服飾店 飾品店 用品店等
反正來這逛還可以逛蠻久的!!!
下次有機會再找時間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