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著名的元祖麻糬也進軍大陸喔
無錫也有好多分店 我看過的最少就有3家店
中秋節時 Simon拿了幾張月餅兌換券給我 
因為期現到2008年 所以我就不急著兌換

前兩天拿著兌換券進去詢問可以換那種餅
因為我有50元跟100元的劵 結果他就是現金禮券 我自己挑 真不錯^_^
當然中秋節已經過那麼久了 天氣也轉涼了 雪餅早沒了
剛好萬聖節快到了 我就選了3個很可愛的南瓜燒  一個8元
 

這是哆啦A夢銅鑼燒 給Sophie的
一袋10個連同那個提袋 62元 每個都是獨立包裝 銅鑼燒上還有可愛的哆啦A夢
 

然後我又拿了一個虎皮捲 8元 麻糬6元 剛好湊100元

Sophie在車上等我 等的很生氣大哭
拿到銅鑼燒就開心的忘了要哭 
看到他吃的滿嘴 眼眶中還濕濕的樣子 真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