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今天中午打算要吃豆漿鍋的
材料都準備好了喔
結果~ 中午發現我買的豆漿變豆花了啦.... 
豆花鍋掰掰~ 只能下次再吃了

不過...還是跟講一下我豆漿鍋做法吧...
湯底: 原味豆漿, 烹大師
材料: 羊肉片, 白菜, 豆腐, 青花椰菜, 山藥, 腐竹, 黑木耳, 紅蘿蔔, 花枝丸, 墨魚丸, 魚芙蓉(日式火鍋料), 烏龍麵... 很豐盛吧!!!
(越打越想吃豆漿鍋 )

我沒有火鍋爐, 也沒有電磁爐, 但是我有一個加熱式的電鍋
那個來吃1.5人份的火鍋嘟嘟好(Sophie算0.5人)
我打算先把湯底+部分的白菜,豆腐, 腐竹先在瓦斯爐上煮滾
然後再倒進我的電鍋, 端到桌上, 然後擺上的準備的所有材料就可以吃了
結果現在....嗚嗚嗚嗚嗚~

忘了講沾醬, 我沒有沙茶醬, 不過有XO醬
想說來個豪華沾醬...現在也派不上用場了!!!

為了我的肚皮著想
現在還是先想想中午要改吃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