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吃蛋糕時, 看到在表面裝飾的小瓣橘子, 
那時候就很疑惑, 這怎麼做的阿???
現在總算解開我心中的疑慮... 無錫真的有這麼小的橘子耶...
叫做貢桔... 很甜很好吃喔 而且沒有籽

Sophie也很喜歡吃喔, 因為沒籽, 所以很適合小孩食用
我都是剝好一小瓣一小瓣讓Sophie自己拿著吃


到底有多小呢??  他只有我的手指一指節... 夠迷你吧!!!
嘴巴大一點的一口就一個了, 我都是一次吃半顆 ^O^


回台灣時, 我打算偷渡幾袋回去給家人嚐嚐
希望不會被沒收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