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日本料理位於長江俱樂部二樓
是之前搭公車時, 遇到的一位台灣太太極力推薦的
我們已經講好多次要去吃吃看, 不過都沒有成行

上星期日Simon很可憐還要開會
中午打電話回來說要跟他們一群同事出去吃
我就提議大家去試試看一進門有一條暗暗的走廊, 很有設計感
感覺就是很貴的樣子, 我心裡還偷偷擔心會不會是一家超貴的店阿
雖然那個媽媽是說套餐30幾元啦, 可是畢竟也沒近來過...

星期天下午1點多, 用餐人還是蠻多的
因為我們連同Sophie總共6人, 服務生就指引我們進去包廂
服務生拿了菜單來做說明, 中午的套餐通通都是一份35元人民幣, 包含飯後飲料
如果中意的是晚餐的菜色, 則加10元也可改成套餐
他的套餐選擇還蠻多的...

我點的是俄式牛肉, 奶油醬去炒牛肉跟洋蔥, 還蠻好吃的


Simon點的是泰式綠咖哩, 那咖哩醬煮的真好吃
可是對Sophie不能吃辣的, 所以我就算下次去還是不能點


這裡餐點還蠻好吃的, 可是份量連我都覺得少 (我比較會吃, 哈哈)
Simon又加點了一碗白飯, 竟然要5元, 這白飯就真的非常貴....一般都是1~2元而已
另外兩位同事點的牛丼就很大一碗了, 份量比較足夠...
而附餐的飲料蠻不錯的喔, 喝的出來是很好的紅茶, 另外還可以跟服務生要鮮奶或奶油球


如果以價錢跟餐點內容來看的話, 這裡是貴了一點
但是當初那個太太推薦時就有講, 這裡很適合慢慢吃之後聊天....老闆不會趕人
所以~ 其實想想還好

另外餐廳裡面還有提供日文的雜誌跟漫畫...
可惜我們看不懂~
整個裝潢蠻具特色的, 不過那時忙著照顧Sophie並沒有拍, 下次有機會再補

Sophie開心用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