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Sophie去剪頭髮跟打戰沒兩樣, 實在很恐怖...
他上次剪髮是約半年前, 那次因為剛從信誼玩回來累壞了, 所以邊睡邊剪也還蠻順利的
現在長大了, 越來越難控制, 剪頭髮也變成一像痛苦的差事...

去了美容院我先剪頭髮, 剪完後Sophie已經在睡覺了
想說這樣也好~ 睡著比較容易剪, 於是先剪瀏海

可是因為要移動Sophie, 就把他吵醒了...
接下來就是一場混亂, Sophie堅決抗拒, 沒辦法只好先換皮剪
然後我帶Sophie去超商買棒棒糖, 有了棒棒糖他可開心了


後來皮頭髮也剪好了, 換Sophie上場
先是要把那件黃色的衣服穿好就讓我和美髮師手忙腳亂


頭上沒幾根毛也還要用夾子分區... 這樣比較有剪頭髮的樣子了^_^


我還要當玩具讓Sophie玩, 還要一邊唱歌娛樂他
媽媽真辛苦
 


經過一番抗爭後, 總算大功告成... 拍張照片留念一下!!!


後來看來看去感覺也只是修一下而已...髮型也沒什麼變化 這樣就要200元喔...
下次我決定要自己去買打薄剪刀, 洗澡時自己幫Sophie剪
搞不好這樣還比較簡單勒... 也不用上美容院累死自己~ 
剪頭髮跟打一場戰差不多 哈哈哈哈
不過起碼剪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