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最近都會咿咿呀呀
仔細給他聽~ 他在唱歌耶....
雖然無法完整唱完 只能哼一兩句
不過也真的好可愛~
不知道為何 我放英文兒哥給他聽很久了
可是他唱的卻是小星星跟娃娃國
小星星電腦有 會放給他聽  但是娃娃國卻只有我唱而已
沒想到他卻學會了
有事沒事你就聽到他唱 "娃娃國~娃娃兵.." 就這樣 哈哈~
有幾次想錄音 卻都沒錄到~

另外這兩天他還學會了配音
一首國語一首英文
我負責唱... "一隻哈巴狗"  Sophie接 "旺旺"
我唱 "Donkey Donkey I beg you, please don't say Hi'Ha" 
Sophie會接 "Hi'Ha"....
都是唱完整首歌喔~ 超好笑的!!!

這讓我想起Sophie約9個月大時跟著乾媽唱結婚進行曲...
雖然掉了2個音 不過他真的是跟著哼的
厲害吧~
從小就很有音感~ 可以跟乾媽學聲樂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