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兩天下雨都沒帶Sophie出去走走
今天總算雨停了 本想帶他去玩具圖書館看看的
後來乾脆去IKEA走走好了 順便去買Sophie的餐碗
於是搭爸爸的順風車去了新莊的IKEA

我覺得新莊IKEA真的蠻適合帶小朋友來玩的
賣場裡有賣小朋友的家具跟玩具 所以現場都會有展示另外 用餐區也很寬敞, 也有一個小的遊戲區
至於賣場的遊戲區 因為Sophie太小了, 所以從來沒使用過...可能以後吧
最重要的是~ 停車免費

平日的IKEA人很少 所以我都讓Sophie自由探險 自己走~
只要在我視線範圍內就OK
一進去先是客廳區, Sophie很好奇喔~ 每個椅子東看西看
然後很有眼光的挑了一個大藤椅 看起來很舒服的樣子


這個蛋形的椅子蠻有趣的, 可以360度旋轉, 蓋子還可以全罩蓋下
Sophie自己拉下跟我玩躲貓貓 ^O^
 


欣賞照片


這個小朋友的小藤椅我以前就很想買給Sophie..
不過去了大陸~ 所以也沒必要買


這隻北極熊很可憐喔~ 
明明就是一隻熊, 可是Sophie抱著他一路喵~
因為很大隻, 他不太好抱, 還不時調整抱法, 我要幫他拿都被拒絕
這隻熊一直得寵到進入兒童寢具區
 


Sophie心理一定在想 如果家裡也有溜滑梯就好了!!!


這個Sophie玩蠻久的...不知道怎麼稱呼他
他是一個弧狀的板子, Sophie躺在上面, 然後我幫他搖...挺舒服的喔~ 
其實我也挺想玩的...不過不好意思


接下來真的讓我又好氣又好笑~
Sophie一看到嬰兒床 因為床板很低, 加上有一邊沒有床欄
他竟然要給人家爬上去, 我趕緊幫他拖鞋子...
結果他一爬上去~ 拉著被子就躺下, 還會閉眼睛裝睡喔
在家有這麼好睡就好了~ 真是敗給他了@@@@


Sophie在這一區玩蠻久的, 因為玩具很多, 他一樣一樣玩
後來我看時間差不多, 我就帶他去吃點心, 補充體力
IKEA用餐區是採自助式的
不過他很貼心喔, 除了餐盤取餐外, 
他還有推車可以放餐盤, 總共可以放3盤
如果買的餐點比較多, 或是還得一手抱小孩的 就真的很方便


Sophie自己吃飯飯...我讓他吃白飯配紅蘿蔔及花椰菜
還有一罐草莓口味的優酪乳.. 
不過很奇怪~ 他在無錫很喜歡喝優酪乳喔 可是這罐QOO的他並不賞臉...


用完餐Sophie去餐廳的遊戲區玩耍, 不過Sophie在這邊被一些比較大的小孩排擠
其他小孩不讓他玩某些玩具~ 只要Sophie走過去想玩, 那些小孩就會跑過去早他一步拿走
Sophie就很疑惑, 但是也沒哭, 所以我並沒有去干涉, 一方面也想看他的反應
這狀況持續蠻久的, 不過可能Sophie手上一直有東西可以玩, 所以也還OK
後來剛好那些小朋友去找他們的媽媽 我就想說去拿給Sophie玩
結果竟然那個小姐姐跑來阻止我不讓我拿....
他的理由是他不認識Sophie, 所以不想分他玩...@@@@
我沒去找他家長, 因為我也差不多要走了, 別人的小孩也輪不到我來教...
我只是在想...以後要怎麼教Sophie要讓他不會有這樣的行為發生

遊戲區
 


除了這小插曲外~ 我們今天還是過了一個很美好的下午
而且除了餐點跟我買的餐碗外~
玩耍都不用花錢喔....跟去Y17或信誼有相同的效果
所以~ 我叫這裡是IKEA遊樂園



看更多照片請按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