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Sophie回去台安看醫生, 藥吃完了感冒一樣還沒好~
我想想也順便掛了耳鼻喉科, 雖然診所開給我吃的藥還有一天分
結果~ 醫生檢查後問我 怎麼會這麼嚴重@@@@
她說是鼻竇炎~
鼻腔裡都是痰, 都流到喉嚨裡~
難怪我會那麼不舒服
所以她幫我鼻子喉嚨都抽了痰....很不舒服, 不過是必要的治療
當天耳鼻喉科看診的是薛如茵醫生
我在等前一位病人時
看她非常專業且有耐心的跟病人解釋他的病情及治療方式
那時候我就印象非常好
等到換我看診時, 在開藥時我拿出診所的藥單問~ 
為何我已經說我在餵母奶, 可是之前的醫生仍然開類固醇跟抗生素給我吃?
醫生也很有耐心的回答 還是仍然有安全用藥 趁至孕婦都可以吃的
在幫我開藥時 醫生先跟我講她的治療方式
也很專業的一項一項跟我解釋她開的藥之安全等級跟為何要吃這些藥
讓我很安心的離開了~
希望我的病情如她預估的5天後就可痊癒了~
不然真的很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