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要介紹好吃的了~
這家和果子真的超超超超~好吃的~~~
起碼我很愛啦^O^

滿滿的紅豆泥, 外面包著米飯揉的飯糰, 還加了一點點的鹽
不甜不膩~ 米飯還QQ的, 搭配的帶點鹹味的紅豆泥~~~ 
哇~ 難以言喻的美味這就是我的最愛之一啦~
不過小小的一個紅豆麻糬可不便宜
一小個要38元, 照片呢? 因為急著吃~ 所以忘了拍 哈哈~

在哪可以買到? 我都在南西三越B2 或者 微風超市那層 買
是不是還有其他地方有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我猜應該百貨公司都可以買的到吧!!!

這是在南西三越拍的~ 看到那隻河豚沒?
整隻紅豆泥做的耶... 看起來超好吃的~ 我都很想給他咬一口下去~
不過~Sophie有興趣的是那隻狗還熊???


河豚的背面已經被挖去做成紅豆麻糬賣了啦~剩半隻了...
不知道做到最後他會不會毀了河豚的臉~
那個小姐正在把熱騰騰的米飯揉成飯糰... 外面裹上紅豆泥或是芝麻粉,花生粉 就超好吃的~


想吃嗎? 自己去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