欺侮我家小孩的下場就是一個字--


憤怒的全壘打~

※ ※ ※

小豬:請叫我威廉泰爾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威廉泰爾的故事
只是看過蕭言中的漫畫有如此一畫
所以拿來改一改)


※ ※ ※


餵鯊魚去~
(鯊魚是哥哥給我的靈感→一言難盡,哈哈)

※ ※ ※



小豬:還不快給我下去!


這張就是用繪圖版畫的
終於脫離了小畫家跟滑鼠的惡夢
(其實畫的還蠻high的
但是現在叫我再用它們畫
恐怕是畫不出來了
整個被繪圖板制約了阿 XD)

※ ※ ※

看到這裡
曾有人問
為何都是恐龍受害啊?
嗯~問的好…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
但是看到小欺大就覺得很爽
哇哈哈
再加上今年是豬年
(恐龍:好瞎的理由,偶好可憐)
就讓小豬爽一下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皮小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