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兒童樂園是每個小朋友心中的夢想園地
對於我們小時後來說 能去兒童樂園真的可以開心的好幾天睡不著覺了
從圓山動物園搬家後, 兒童樂園就改名為兒童育樂中心
新增了昨日世界跟明日世界
但是~ 可能是經營不善 或是設備的老舊 或是小朋友漸漸被更新奇的事物吸引
曾經風風光光的兒童樂園也逐漸老去~即將走入歷史
把握著最後重拾兒時記憶的機會
3月寶寶俱樂部在這裡舉辦了冬季網聚
Sophie一到門口看到許多小朋友就不知不覺的High起來
在門口的廣場就到處跑~ 好開心!!
 

Sophie很愛溜溜, 可是又會怕
爬樓梯上去的時候很興奮, 但是不敢自己溜下來
於是我抱著他放在我腿上溜
到一半的時候, 我讓他自己坐在滑梯上溜下來~


摩天輪不是Sophie的第一次, 他已經去過美麗華了
不過附近的風景還是很吸引他~


剛開始上旋轉木馬時, 因為我們第一個上去
所以等了一下其他人, Sophie就開始不耐煩想下去了~
不過等木馬一開始動, 他可開心了!!!


這是免費的迷宮, Sophie 在這裡跑得好開心
第一次我們引導他走, 所以很快的走到出口


再來讓他自己走~ 結果~~ 遇到障礙
明明看得到阿嬤跟媽媽, 可是就是走不出去~ 超疑惑的!!!


這龍船要特別說明一下, 我們並沒有去坐, 只有欄杆外看
那~~~有什麼好照的呢???
因為~~
Sophie說了Crocodile 跟 ㄚㄚ
我一下子還沒反應過來~
原來~ 他把龍當成鱷魚, 把鳳當成鴨子
@@@@@@@


這個旋轉飛盤本來我是沒有打算讓Sophie坐的, 怕太小了
可是看小安安坐了也沒什麼狀況
想說就讓Sophie試試看, 頂多就是下來頭昏了而已
而且Sophie一付躍躍欲試的樣子
一直要把票拿給剪票阿姨, 可是人已經滿了
我們只好等下一輪~


轉盤剛開始時, Sophie手是抓著鐵杆的


隨著速度的攀升, Sophie開始害怕, 改抓安全帶
後來應該是有點暈, 他受不了, 叫了一聲並有點站起來跳到我身上
於是我抱緊他雙手抓著他
速度快時他眼睛就閉上, 速度減緩時他眼睛就睜開看看
非常好笑~
不過他倒是都沒有哭
而且下來時, 走路也沒東倒西歪, 很興奮繼續往下一個設施跑


兒童樂園的門票30元, 其實還好
但是進去每項電動設施都要20元, 算人頭的
所以這樣算起來就不便宜了, 
尤其是Sophie這年紀都不能自己去玩 需要大人陪同
所以一項設施最少要花40元

我們去的時候10點多, 人沒很多
運轉的設施上常常是只有小貓兩三隻
難怪會經營不下去~
到了中午的時候人開始多了... 就需要花點時間排隊了

我們差不多玩到12點多就離開了
因為可以玩的設施不多
加上Sophie跑了2小時也差不多會累了
而且中午我們並沒有準備食物 雖然裡面有賣 但是貴又不好吃
於是我們就離開了
結束了快樂的兒童樂園之旅

下午的Sophie睡的可香甜的
連翻身都沒有^O^
看來~ 早上的運動量是足夠的 哈哈~

看更多精彩照片請按此



日期: 2007.1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