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12/27那天要去動物園的~
阿量早上問我~ 要不要在離台前一天拍最後一次照片
當然好嘍~ 於是我們約下午在中國信託廣場碰面

有鑒於上一次的教訓
我這次挑選了顏色深一點的衣服
並且早一點帶Sophie去熟悉環境, 先在那邊玩一玩
加上可能Sophie已經跟阿量比較熟悉了
這次拍的照片我可是滿意的不得了~

跟乾媽玩球球~ 準備丟了喔~~~~~~~~


哇~ Bubble...趕緊追~


總算看鏡頭了


唉~ 雨傘不是這樣拿的~
可能是雨傘太重~ Sophie老是拿傘柄頂著鼻子
本來就已經塌塌的鼻子了, 在壓下去就沒了啦~~~~~~~~~~~~~


Sophie很愛拿傘喔~ 
這把傘是我特別從大陸買帶回去的 當拍照的道具
沒多少錢, 可是很輕, Sophie很愛


飲料一被Sophie拿到, 就搶不回來了啦!!!


我們穿親子裝喔~ 雖然這樣看不太清楚, 哈哈


耶...這邊有個洞


帽子帶反了啦
Sophie平時是不肯戴帽子的
如果他願意他會自己戴, 別人幫他戴的他馬上扯掉


這~ 是我嗎??? 怎麼看起來怪怪的


Sophie的拿手絕活之一....裝睡
不知道為何, 他那天坐上跳跳馬就閉起眼睛裝睡
還裝蠻久的喔~
阿量趁機趕緊拍下這好笑的畫面


睡飽起來裝可愛~


Sophie很愛水, 常常學我抹保養品
還真的很有樣子喔, 很好笑~
要先把保養品倒在手上...


再來輕輕拍~水啦~~~~~~~~~


笑得好可愛
Sophie往往在拍照快結束時, 那燦爛的笑容才會出現
真是給他XXX


玩躲貓貓喔


忘了這張他在幹麻, 但是很喜歡這張照片, 所以也擺上來


抱抱~


幫小朋友拍照真的很累人~
除了一大堆道具要帶之外, 還要隨時隨地逗小朋友
讓他在玩樂中拍到好照片
不然叫他乖乖在那邊1~2個小時, 他怎麼受的了
看到沒~那天我們連跳跳馬也出動了

阿量幫Sophie拍好幾次了
都有一些朋友問我阿量拍照的價格, 也想請他幫寶貝拍照
那天竟然在路上也有人要名片
真是有眼光, 哈哈~
雖然沒看到作品, 
不過那個媽媽看到阿量認真的態度以及很有耐心的跟小朋友互動的樣子
就很肯定~
我也跟阿量商量了, 如果朋友要拍照特別給友情價
不僅價格有優惠, 而且照片通通給你~ 
不用像一般工作室有組數問題
在挑選時傷腦筋照片好多好可愛, 多挑又要再加錢的問題

有興趣的朋友在跟我要阿量的聯絡方式吧!!!!

請按此看所有照片


欣賞之前阿量幫Sophie拍攝的其他作品~ 
大安森林公園(2007.12)
新光三越&華納(2007.11) 
自來水博物館(2007.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