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回無錫前幾天, 因為要搬家沒去買菜也沒空煮
所以都叫外賣吃~
在台灣想到會外送多半都是速食居多
當然也有便當外送, 不過那要有一定的量
可是~ 在無錫 很多餐廳都有外送服務
而且~ 只要一份餐點就送喔
其中我最喜歡的一家是貴木日本料理
啥米? 日本料理怎麼外送~ 會不會很貴阿~~~~
來看看我吃什麼~~

這個是我最愛點的天婦羅烏龍盒飯, 非常豐盛喔~
照片裡的全部通通都是
而且店家很貼心, 將烏龍麵跟湯分開放, 所以麵不會糊糊的
烏龍麵看不到~ 因為被炸天婦羅的削削鋪滿了
還有沙拉跟小菜, 中間還有用綠色塑膠片隔起來喔~ 不愧式日本料理
另外還有一個鮭魚飯糰, 兩尾炸蝦
夠豐盛吧~~還沒完....
照片中還可以看到一瓶雪碧, YES, 那個也是附在餐裡頭的
還有水果跟一杯沖泡的味增湯
夏天的時候 水果送來下面還會給你鋪冰塊喔
非常細心的店家....


我已經把湯倒進烏龍麵中.... 還是看不到烏龍麵 哈哈~
不過他的烏龍麵很Q很好吃喔~~~


這個親子丼也不錯
一樣有一盒小菜跟沙拉, 雪碧, 味增湯, 水果... 
親子丼本身的量就很多喔~
(看上一張照片可以看到那個免洗碗的高度)


這個是韓國風盒飯
比起來這個就遜色多了~ 口味也不怎樣樣, 就是泡菜炒豬肉為主菜... 
這個不推薦


另外我還點過 馬鈴薯可樂餅盒飯, 生魚片盒飯, 煎牛排盒飯, 咖哩飯等等的
其中~ 煎牛排普通, 咖哩飯太鹹.... 
馬鈴薯可樂餅很好吃 有機會我還要在點
生魚片盒飯也不錯 只是價格比起其他的略高

好了~ 說到價錢
到底這樣一份餐外送要多少錢呢???
猜猜看.........
.............................
........
...........
..................................
.......
60元人民幣?? (約台幣270元)
不用不用~ 再便宜一點
.............
.....................
................
.........
50元? 不用不用...
.............
.....
.......................
...........
................................
40元? 近了近了, 再降一點~
...........
......................
....
..........
30元~ 答對了!!!!!
約台幣135元就可以在家等待, 享受美食喔~
而且30元是天婦羅烏龍麵的價格
親子丼只要25元
貴一點的生魚片盒飯就要45元了
平均來說他外送的餐點價位都約在30,35元居多
還包括一瓶雪碧或可樂喔
分量真的蠻多的, 食量小一點的人根本就吃不完
多半雪碧跟味增湯我也是收起來
味增湯需要的時候再拿來煮 加些豆腐不錯喔!

所以....不想煮的時候
我就找出外送菜單, 直接打電話叫外賣啦!!!
總共有88種選擇~ 夠多吧!!
絕對吃不膩...吃膩再換一家就好 
反正無錫的外賣多的是

店裡吃如何??
因為外賣太划算了~ 還沒去店裡面吃過
有機會去一趟再來報告

p.s.剛看了菜單, 發現有個東西叫做天婦羅竹簍烏冬麵盒飯
不知道是什麼東東~ 乾的嗎?
下次來點點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