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愛吃咖哩~
不管是台式咖哩, 日式咖哩, 印度咖哩, 南洋椰汁咖哩....
只要是咖哩我都愛啦~~~

這次我從台灣帶了椰粉
想來嘗試煮看看椰汁咖哩
結果~ 一試就成功~~~太美味了!!!!!比媽媽上次用的椰奶效果好太多...
可能是牌子的問題, 也可能是因為那鍋咖哩太大鍋椰奶太少的問題....

好啦~ 怎麼做呢??
咖哩的過程我就不講啦... 我想都差不多啦~
就煮到你覺得已經可以上桌後
將椰粉泡水攪散, 成為椰漿, 直接加入煮好的一大鍋咖哩中
再攪拌一下, 滾一下即可!!!

倒下椰漿你就會看到咖哩顏色變淡
然後一股椰奶的香味四溢...那時候心理就想一定很好吃
果然~~~~~~超讚的!!!
以後想吃南洋椰汁咖哩不用去餐廳嘍~

我用的椰粉是這牌子, 家樂福有賣, 一包10幾元而已....
試試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