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Dianne跟Kelly介紹我一家好餐廳~ Sababa
坐落在永康街的小巷子裡
說真的, 一點都不起眼, 要不是我看著地址找 還真的會錯過呢!!!
可是用餐的環境很舒服, 明亮, 餐點也很好吃~
而且很有特色~ 畢竟中東食物在台灣並不多見~

在阿拉伯 ,沙巴巴就是好、美味、酷、舒服的意思
的確在這餐廳裡, 我充分享受到這些感覺~

敞開的用餐環境, 小而明亮
點餐採自助式


這邊是戶外區域
天氣不錯的午後坐在露天座位, 享受美食, 也很愜意喔!!!



這是我點的Pita Beirut 貝魯特總會批塔三明治 $118(單點)
由烤雞, 炸中東雞豆泥球, 中東雞豆泥, 蛋, 中東芝麻醬組成
蠻好吃的喔~ 很特別的口味!!!


Salsa Salat $98(單點)


埃及起司雪茄
這可以單點, 一份68元
但是我們是點主菜加點套餐... 就是加60元一杯飲料跟一條雪茄
所以照片中是兩人份的...
這個真的很好吃喔~~ 但是單點就有點貴


薄荷檸檬蘇打 $48(單點)
這飲料沒喝過吧~ 新鮮的薄荷葉加上檸檬, 蘇打水調製而成
連Sophie都很愛喝呢!!!


基本上這裡的食物口味都蠻特別的, 但是並不會怪異
而且感覺吃起來沒什麼負擔, 低油吧!!! 
只是每份餐點的量稍微有點少, 
就算是我們點的是加飲料及雪茄的套餐, 我一個人吃2份都沒問題...
(ccc 被發現食量比較大了)
所以吃一餐下來要吃飽,   約3~400跑不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