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的標題很難下~ 因為...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好
看完了以後有好建議再跟我說吧!!!

這是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我找了星萍媽及文玲來家裡用餐
吃過飯我們聊天~ 我就煮地瓜薑湯當點心
結果 發現沒糖了 於是我就要去樓下超市買 反正很近也花不了幾分鐘
Sophie又在跟星萍玩, 而且有兩個大人在, 應該不會有問題的~


我一下樓其實就有聽到小孩的哭聲
不過我想應該是其他家小孩~ 所以也就趕緊去超市
超市其實非常近, 約3分鐘就到了
可是因為結帳的那個先生實在動做超級給他慢慢慢....所以還是耽擱了一下

一到家~ 就看到星萍媽抱著Sophie在秀秀
他們就跟我說 我走了後Sophie大哭
原因是...
可愛的星萍很好心的跟Sophie說... 你媽媽出去了喔~
還指我放在門口的室內拖鞋給他看 證明真的出去了....
於是~ Sophie馬上跑到廚房去看看 (不知道為何他會以為我在廚房...)
結果發現真的沒有 媽媽真的出去了
馬上跑到門邊去摳門 開始大哭.....

他們形容這樣的狀況給我聽
當時Sophie的樣子一定很好笑 
當然啦也應該會覺得害怕或受傷之類的吧....(oh~可憐的Sophie~)

我後來形容給Simon聽
他也覺得不可思議~ 原來我們的小寶貝已經可以聽得懂....你媽媽出去了...
而開始要找媽媽了
不過一想到當時的畫面還是覺得很好笑啦^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