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 如氣象預期開始了第二波的雪
很綿密的小雪, 但是非常的密集...
於是我又泡了杯咖啡~ 坐到窗台邊賞雪去...

這就是我賞雪的位子~ 


我都是直接爬上窗台坐在那裏~ Sophie站著看
如果要實際感受, 就把大窗戶打開, 不過衣服要穿多一點才行~


開始飄雪了....


遙遠灰灰的那邊就是生態園
照片拍不出來, 可是我從窗戶看出去好美
一整片樹林, 湖... 然後覆蓋一層的雪白
晚上湖邊還會有燈光, 看起來又是另一番風味


屋頂上的雪有些都已經融化了...


經過了一個晚上, 本來可以看到綠色的屋瓦, 現在又覆蓋一層雪白
(雪昨天下午開始下, 晚上幾乎沒了, 今天都沒下雪)


屋簷上的冰柱, 很美...
不過我看新聞, 相同的狀況出現在橋墩或者矮一點的房子
斷掉打下來, 打到人可不得了....
所以當地政府有出動雲梯車在除冰柱


今天天氣不錯, 物業公司的工人在剷雪



第二波的雪不知道還會不會繼續...
氣象報導是說比上一波來的小.... 看來要喝咖啡賞雪可能機會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