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樂園位於蘇州新區, 每次到蘇州我們都會經過
已經講了好久要帶Sophie去玩
剛好趁這次過年, 約了Celia家人 一起去看看

樂園分為歡樂世界跟水上世界
歡樂世界就是我們一般玩的電動設施, 水上世界當然要夏天才有開
所以我們這次就只有去歡樂世界門票還不便宜, 大人60元, 小孩30元
有些設施還需要另外購票...

一開始我們玩的第一個項目就是....360度.....

摩天輪~ 
哈哈~ 也是360度的喔....
先觀賞一下樂園的全景

我們去的那天天氣很好~ 出大太陽
雪都融化的差不多了...


中間那個拱型噴水的東西不知道是什麼
最後也沒走到...


這張照片有什麼特殊地方 看出來了嗎?
一座一座那個是便便耶~ 還是迷彩便便喔~不知道幹嘛用的
讓我想到動物園的便便牆 哈哈~


小小世界
這裡是我們搭船進去看, 裡面就都是一些童話世界的玩偶
可惜不夠精緻~ 也不漂亮!!!


但是對Sophie來說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後面搶鏡頭的是Celia跟他弟弟


這個是速度很慢的雲霄飛車, 不過還是有點小刺激
Sophie不但不害怕 還坐了兩次
先跟我坐第一輪, 我看他反應OK, 接著跟爸爸又玩一次....
超喜歡刺激的小孩~


旋轉木馬在還沒開始時, Sophie一直期待著...
結果開始轉動時,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木馬上下動, 他不喜歡, 一直要下來
我只好將他抱下來~
結果排隊是排好玩的!!!


漂亮的人工瀑布
(不知道為何大家都喜歡跑到上面去拍, 然後人小小的
還有一個太太抱著小孩, 因為雪滑而跌倒了, 還好沒什麼大礙)



這邊是百獅園, 注意到沒~ 我們站在獅子嘴巴裡喔


雲霄飛車大概是樂園裡面最刺激的一項設施
不過還要另外買票, 一趟40元, 真的還蠻貴的~
因為Celia他們有去坐, 所以我們等了一下
而Sophie對這非常有興趣, 他都抬頭往上看, 還跟著車子跑來跑去
一連看了好幾次都不會膩~
我想長大後他一定會要去試試看的!!!

另外還有類似六福村的大怒神那種設施
可是超迷你的喔~
我們看了都覺得好好笑
那種應該要很高才會刺激, 
結果蘇州樂園裡的大概只有台灣的1/3 or 1/4高度吧

樂園裡面還有歐美城鎮, 一些漂亮的歐美建築物
我覺得可以將那些建築物做餐廳 or 紀念品販售處
或者像迪士尼那樣有遊行...不過遊行要晚上才漂亮
可是蘇州樂園只開到5點

雖然樂園蠻大的, 可是裡面一些設施其實都還蠻普通的, 
比起台灣的六福村or劍湖山 簡直是小巫見大巫
本來以為可以玩到5點關門
我們約11點多進去, 結果2點多就走的差不多了
(我想可能也是因為人也沒很多, 排隊也沒排很久的原因吧)
加上大家肚子都餓了...所以就決定去鬥牛士吃下午茶
不過~ 大家都還是玩的很開心啦~
畢竟入境隨俗...不要想太多就好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