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揚菜偏甜偏鹹說實在吃的有點膩了
所以我們挑了一家湖南菜館來吃吃
這家湖南菜位於梅村, 生意很不錯喔
他的營業時間有點奇怪 9:30~2:00
誰早上9:30會來吃湖南菜阿~

店面不大, 有兩層樓


特別註明湖南家鄉口味~ 正宗毛家菜 (毛澤東湖南人)


這盤菜捲看起來就是辣辣辣...
嘗一口後~ 挖 真好吃...


其實他就是瘦肉包著小黃瓜而已
所以醬料就很重要了!!


野山椒炒牛肉
到現在我都搞不清楚野山椒是紅色那個還是黃色那個


有名的剁椒魚頭...這個也是辣辣辣
可是真的很好吃~


銀魚蒓菜羹
蒓菜是什麼菜阿~ 口感吃起來滑滑的
我還特別問了服務生"蒓"怎麼念~ 他很快速的回答我念"純"
可是我再反問一次~ 他就不是那麼有把握就說他也不知道 哈哈~
我在結帳時又去翻了一次MENU看字怎麼寫...
另外說是銀魚~ 可是幾乎都是蛋白啦...銀魚不多
加上幾乎所有的菜都辣辣的 這羹顯得沒什麼味道


豆腐換了好多道
從嫩豆腐 老豆腐一直換, 都來說沒了
最後點了蛋豆腐, 也搞不清楚這道菜叫什麼
紅紅的那個醬汁就是番茄醬而已
不怎麼好吃~


特別的蔥油餅~ 中間還挖洞
我再想是不是麵粉漲價, 所以用這樣來省原料阿 哈哈~


喜歡吃辣的人可以去嚐嚐看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