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5點, 我突然醒來....
然後我就開始找Sophie, 左右摸摸都找不到小孩
床腳也沒看到蹤影
結果往床下一看~ 
挖哩~ 怎麼會睡在地上

厲害吧...掉下床繼續睡~


我給他抱起來時, 手腳還溫溫的, 所以估計沒掉下去多久
雖然房間有開暖氣, 不過地上還是冰冰的, 睡太久會感冒的
然後要感謝那隻狗狗, Sophie把臉頰枕在狗狗身上, 所以臉頰沒有直接接觸地面...
而且我想他應該是腳先落地, 然後站著睡, 然後才又趴到地上去的
不然不會沒有聲音....
真的很佩服他 哈哈~

早上我跟Simon講時
他還跟我講, 有一次他翻來翻去翻到床腳, 然後也是掉下去
他爬起來從另一邊爬上床繼續睡~ 哈哈

睡覺就屬Sophie第一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