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生日是3/3, 早已經過了...
可是這個月都會有一些慶生活動, 所以我們就是快樂生日月, 慶祝整個月

感謝龍二郎跟琪琪舉辦了這次的聚會
早有耳聞中后里社花市的烤肉吃到飽, 一直沒機會去
剛好就這次去玩玩^_^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40了...大家早就在等我們了
人山人海實在很壯觀
我看到門口寫著, 烤肉區已經客滿了, 可以先買票賞花.....
今天是假日, 所以大人230元, 100~140CM的小孩140元
如果平日則只要200元/120元

我們只要人去就好, 所有東西都由農場提供, 包括所有的烤肉用具
提供的餐點採吃到飽...牛豬雞魚都有, 還有一大堆蔬菜
東西其實不是很細緻, 當然比不上自己準備的, 不過烤肉不就是這樣~
然後這費用還包括賞花的門票
所以230元算很划算的...

我們分配到的位子旁邊就是兒童遊戲區, 還不錯
小朋友吃吃玩玩, 開心的很!!!

中社花市的這個IDEA真的很不錯, 依照他說的有800個位子
單單一個星期天就可以客滿不知道幾輪, 真是賺死了!!!


所有小壽星排排坐, 等著切蛋糕嘍, 今天總共有9位小壽星喔...


唱生日快樂歌, 吹蠟燭嘍~ (許願就省了吧 大概所有的願望都是趕快給我吃蛋糕吧^^)
兩個蛋糕排在一起... 這到底是2歲還是22歲阿~ 哈哈


遊戲區的溜滑梯...
人還蠻多的, 不過大家都還守秩序, 所以也還OK


今天是Sophie第一次啃玉米...
我以前只有給她吃過幾粒玉米粒, 次數也非常少, 手指數的出來 (因為怕不好消化)
看到靖宇, 小志都人手一隻... 所以就想說也給Sophie嚐試看看
結果Sophie不會吃耶...
我拿給她的時候我已經吃了上面的玉米
結果Sophie直接往上面咬下去... (他以為中間的可以吃)
後來我幫他把玉米拿橫的, 發現他不好啃
於是我只好幫他在中間咬出一小洞, 讓他比較好咬....
哈哈哈哈 竟然不會啃玉米 好好笑喔~


其他桌的客人帶來黃金獵犬, 頓時成為小朋友的注意焦點
Sophie又愛又怕, 只敢摸身體, 如果狗狗的頭靠近他就趕緊跑走 哈哈~


這是龍二郎提供的照片 一排小朋友坐著玩彈珠台...
媽媽跟我說...剛開始Sophie只是在旁邊看人家玩
然後想了一下開始翻阿嬤的皮包...(也想玩啦))
結果媽媽翻了半天找不出任何零錢了
Sophie還是一直要翻皮包 想這畫面真的很好笑
後來是隔壁的爸爸投錢給Sophie玩的, 真是不好意思^^


這張也是龍提供的
媽媽教會Sophie怎麼玩後, 你看他玩得好認真~


吃完烤肉去逛花海了...
這...照片在照什麼阿~ 我跟媽媽是腳套著荷蘭鞋
結果笨蛋老公只給我們照了大頭@@@@
照完後我也沒看... 所以就.....


Sophie都不愛看鏡頭, 最快速的方法是直接把他頭橋好^^
另外注意到Sophie換衣服沒? 他之前就先跟爸爸來花海區跑得滿頭大汗...
所以就脫掉外面那一件...


Sophie的招牌笑法... 手摀住嘴巴.. 不是我教的喔
我們推測應該是跟天線寶寶學的~


漂亮的花海陪襯 隨便拍就美


Sophie很忙碌喔... 在花叢間跑來跑去追蝴蝶


這次媽媽跟Sophie的合照拍的好漂亮
Sophie很配合都有笑容...這樣美多了~


來張全家福吧~


後來才知道, 原來媽媽給Sophie搔癢
難怪都會笑~ 這招學起來^^


看看漂亮的花海照片....
第一張的鯉魚池, 魚池太小, 餵魚的人數太多
結果...頭一次看到於飼料浮在水面上鯉魚不吃的...
下面兩張的鬱金香真美
是拍給皮看的...皮好喜歡鬱金香 他一定很羨慕 哈哈~
一大片的花海, 看了感覺真舒服...
在這裡拍婚紗一定美呆了~ 只可惜我已經沒機會了 哈哈~~~ (而且太遠了啦)


結論~
這裡真的蠻不錯的...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同樂
而且比起其他的農場來說價錢便宜很多 門票+烤肉就只要230元
不過吃的很普通...
但是誰說便宜就不能快樂的玩一天呢?


按我看所有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