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帶Sophie去家裡附近的公園時
他看到別的小孩在吊單槓 於是他也伸手要去拉... 
我想一個2歲的小孩怎麼可能會玩~
所以我就讓他拉著單槓把他身體抬高, 讓他感覺一下
沒想到~ 就這樣他竟然自己可以吊單槓了耶
雖然時間不長, 不過還是很厲害
腳有離地 而且有晃喔...
Sophie的手真的很有力耶!!!

預備~ 看我的利害!!!


吊起來了喔~


我搖~



另外, Sophie似乎對不屬於他年紀的東西比較有興趣
再來他挑戰的是成人用的健身器
那是兩手拉上拉下, 應該是可以運動到手臂跟背部的器材
他也愛~ 老愛我抱著他 讓他兩手都可以拉
不然就是追著那個拉繩轉圈圈
看著我都頭暈了...

瞄準目標...


YA~ 抓到了


轉圈圈的樣子沒照到...只有最後他停下來的姿勢
自己想像^^


這張裝淑女的照片出現在溜滑梯上, 有點怪異 ^O^



總之, 對Sophie而言...
家裡附近的小公園好玩的程度應該跟迪士尼不相上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