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標題... 其實我也不是很滿意
但是實在不知道該如何貼切的表達
各位看了以後給點建議吧 哈哈~

我幾乎在香港的每一家金飾店都可以看到這款的金牌
應該是新娘結婚時戴的象徵多子多孫吧... (自己猜的, 我沒去問店員)
其實我第一眼看到 頭一個直覺是小豬在喝奶...像吧?
然後小豬仔都是8隻... 香港人喜歡發吧!!!


這是另一家店的款式, 豬豬比較可愛...



不過...重點是這種聳到爆的金牌真的有人買嗎?
就算買了真的有新娘會戴嗎?
看到每家金飾店都有這款... 我覺得應該是相當流行的款式...
想到這我不禁又笑了 哈哈哈哈 實在好好笑, 我真的很難想像自己戴著的樣子....
如果在台灣看到有新娘戴這款, 新娘應該會上新聞吧 :P:P
至於香港新娘的看法如何我就不知道了...
不過如果有人送我我還是會收啦... 看起來這塊金牌頗有份量的, 價值不少勒 ^_^

另外我還注意到他們的結婚款式金飾都相當的大條...
這在台灣很難得見到... 
看來兩地的偏好還是不太一樣的... 
不過 現在金價這麼高 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有市場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