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再看hotmail時看到有一堆yahoo拍賣寄來的信
本來還沒注意..要選取刪除
沒想到看到一個標題.."密碼更改成功"
密碼更改??? 不會吧~ 我沒去更改阿
然後仔細一看那堆拍賣信的內容是我物品刊登成功....心中覺得不妙 馬上去Yahoo拍賣..
看了我頓時傻眼... 賣場裡有549件商品在拍賣
而且... 都是仿冒的名牌包包...
真真真真是太扯了@@@@@


然後產品說明裡面還有註明一堆聯絡方式喔...
更好笑的是以下這段文字:
現在 網絡騙子較多,為了保障消費者不要出現一些不必要的損失,本賣家 提供:一律貨到付款 (運費:150 ~ 3-5天到貨 )
他自己就是騙子...還說網路騙子較多~ 真是夠了!!!


本來以為貨到付款會是很安全的一個交易模式
一般人都是接到包裹就付款給貨運公司, 可是~ 一打開包裹後.. 商品如果出問題怎麼辦?
我猜他就是從這邊詐騙的吧!!
然後只要交易成立, 我還必須負擔每一筆成交金額的3%
加上每一件商品的刊登要3元... 我在還沒有任何交易產生前已經要付給YAHOO 1647元了~
真是氣人...

還好我發現的早... 他星期天早上7點多po, 我約中午就發現不對
發函給YAHOO客服處理
並寫信給警政署長詢問應該如何處理...
希望可以順利揪出這種可惡的騙子

而我拍賣評價好不容易累積到301,  現在看來通通都毀了吧@@
然後我還要去更改我所有帳戶的密碼, 以策安全
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