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帶Sophie去上幼兒藝術
課堂最後老師有提到 "命名塗鴉"
就是約2.5Y以後的小朋友會針對自己的畫畫來命名
我突然想到...
3月初去揚州時 Sophie在旅館便條紙的塗鴉畫完了後指著他的大作 一直跟我講 "船", "飛機"
剛開始我不以為意, 幾分鐘後我就發現 他每次指的船跟飛機都是同一塊耶
雖然我看不懂..
但也許在她幼小的心靈裡真的認為他是船跟飛機
或是她想畫的就是船跟飛機
只是畫的很抽象 我們看不懂罷了 哈哈~

紅色的那片是船, 藍色框起來的是飛機...
你看懂了嗎?


星期六她又在雜誌上畫了草莓....
這應該比船跟飛機容易理解一點了 哈哈~


繼續期待Sophie更多的創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