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Sophie報名了「寶寶首選, 可愛第一」的票選活動
這比賽第一名獎品是香港迪士尼三天兩夜親子假期, 包含2張來回機票, 迪士尼飯店及入場券
真的很吸引人的獎品... 
從一開始我就沒想到會獲獎
不過我還是請了家人跟朋友多少幫我投一些票
起碼讓票數不至於太難看

這張阿量在中國信託廣場幫Sophie拍的照片就是這次的參賽照片


結果沒想到在媽媽, 阿姨, 虹如的努力之下, 票數一直增加
還有我MSN上的一些朋友也常常被我騷擾 幫忙投票
當然這系統設計的有問題, 只有文字說明不能重複灌票
但是電腦系統並沒有限制...
所以就在大家的努力下, Sophie最高成績曾經到第11名
不過那時沒把畫面存下來...


將過兩個禮拜的努力....Sophie得到第13名
獎品是京華城BabyBoss職業體驗門票親子券一張... 很不錯耶!!!!


不過這次的投票, 其實是不太公平的
中間發生過一些插曲... 原本的第1~3名可能因為灌票灌的太厲害了, 所以突然就被拿掉, 取消資格了
不然那時後看到的第一名已經是20幾萬票了
然後現在的第一名-- 一起唱高音的那對祖孫就變成第一名
可是喔 在約5~6天裡, 後面的人一直追上來, 他的票一直沒增加
當時我還跟媽媽討論, 想說好可惜... 可能是沒注意投票狀況吧, 因為認為不可能第一名了
結果... 他就這樣一直被後面的人追上, 一度落到第7名
我跟媽媽還在幫他可惜的時候
突然間.... 他又竄回第一名了~ 一下追了好幾萬票
這....  作弊... 肯定有鬼
不是主辦單位內訂得獎者, 就是機器灌票
因為他不是從第7名慢慢追上, 他是一下子就又竄回第一名....
我們幾乎天天都盯著螢幕看戰況的
阿姨跟虹如在美國跟哥斯大黎加看... 所以我們是24小時都有人盯著
肯定有鬼啦~~

不過... 那本來就跟我們無緣的獎項...
起碼我們還是有得獎... 還是很開心
期待早一點收到獎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