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幫Sophie報名參加的搞笑閃閃超人得獎名單出爐嘍...
Sophie不負重望...勇奪第一名喔
這次比賽是經過網友票選前10高票, 再由評審評選造型跟創意..
取前三名...
這張是原始的照片...真是一點都不淑女.. 
Simon說要走氣質路線...這~難啦!!!!


這張是根據參加辦法---
"從個人相簿中挑選單一照片,並點選【塗鴉工具】,從塗鴉介面中挑選【閃閃系列罐頭圖素】,塗鴉完成後點選【儲存編輯】,最後請記得加上【標籤(關鍵詞)】,並【描述】20字以上說明搞笑、勇敢事蹟文字即可。" 裝扮而成的照片...



經過兩個禮拜的台美連線日夜大作戰努力...
感謝阿姨,虹如在美國投票, 媽媽跟我在台灣投票
果然~ 我們以1558票成為人氣初選第一名
不過還沒結束...還要比造型跟創意..


又經過了一星期的等待~ 總算得獎名單公佈
這一階段是評審複選, 由人氣初選前10名中,評審複選挑選各獎項三名。造型設計:占總分50%、創意概念:占總分50%
YAYAYAYAYAYA~ 果然..Sophie第一名耶!!!
評審給的評語是---
耍寶王Sophie使出搞笑絕招,畫面構圖充滿動感。令人忍不住期待,Sophie飛踢後究竟會出現什麼後果呢?


這次比賽的獎品還不錯耶
第一名:ZINTV播放器+閃閃手偶+公仔鉛筆+學前教育雜誌三月號+小太陽47雜誌三個月 (市價8,820元起)
第二名:Aqua Doodle創意塗鴉地墊+閃閃手偶+公仔鉛筆+學前雜誌三月份 (市價3,680元起)
第三名:導航任務(或)冰原歷險益智拼圖+閃閃手偶+學前教育雜誌三月號 (市價1,710元起)

特別獎:蒙恬專業繪圖板TOOYA PRO

我本來是想說得到第二名那個創意塗鴨地墊, 不過看看那個播放器好像也不錯, 雖然還搞不太清楚用途
不過售價竟然要6990元, 應該不錯才對...
這邊有產品介紹 http://www.kimy.com.tw/project/200712/picturepart/ZINTV/index.htm?visitor=kimy
不過要參加當然要得第一名啦... 所以^^
其實我最想得到的是那個特別獎... 不過比賽當初沒看清楚, 那個要母子的照片的特別獎
哈哈~ 不過這樣也不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