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妹我的" 這是Sophie表達他的東西的講法
有的時候他也會說 "Sophie我的", 不過次數比較少
然後別人的東西他的講法是... 
媽媽我的=媽媽的, 阿嬤我的=阿嬤的

很有趣的表達方法...
可是問題是~ 
他現在每看到一樣喜歡的東西, 拿到手, 就是妹妹我的
通通佔為己有
然後還會把東西拿到自己後面, 約頭跟脖子後面的位子
跟一般小孩藏在背後又不太一樣
他是手舉起向後藏

總之~ 是很可愛..
不過還是要教他正確的觀念
不能看別人的東西喜歡就佔為己有才是


p.s. 說到佔為己有..
就讓我想到"張君雅小妹妹"的那個廣告不良示範....
也希望廠商趕緊撤換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