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結婚4年了耶!!!!
我們選擇了關渡的水鳥92慶祝一下
水鳥92是好幾年前小熊介紹的, 一直想去卻沒機會去
剛好就今天來去~

我們走在知行路, 感覺好像不在台北
環境很清幽, 我一直在想這種住宅區裡會有什麼餐廳
結果走到盡頭很不起眼的角路裡, 發現了水鳥92..
從門口望進去還不覺得餐廳很大
走進去才知道裡面別有洞天
服務生幫我們安排了一個有VIEW的座位,
從整片的窗戶可以看到一大片綠油油的稻田, 感覺真的很棒...
很驚訝台北市竟然還有這種地方


餐桌旁邊有一個小門, 我原本以為是戶外的露天座
結果是吸煙區, 有點可惜~
這裡如果有設露天座喝下午茶一定很棒


餐廳一角, 擺放乾淨的餐盤及水, 讓服務生可以快速的服務客人
也布置的挺可愛的


餐廳有好多的水鳥畫, 應該是呼應餐廳名字--水鳥92吧
為何叫水鳥92呢? 我想應該是因為關渡平原可以觀賞到許多的水鳥
而92是門牌號碼, 在知行路92號啦, 以供西班牙餐點為主
還有另一家叫水鳥58, 應該在58號,不過我路上沒看到, 供應歐式餐點
下次可以去試試看


好了~點餐了!!!!
MENU的前三頁都是TAPAS(西班牙的小菜), 看的眼花撩亂不知道要怎麼點
最後我們決定點母親節雙人大餐, 內容相當豐盛
有水果酒, 2道TAPAS, 濃湯, 沙拉, 主菜是牛排與德國豬腳
最後是甜點及飲料


Sangreal是西班牙很熱門的水果酒, 幾乎在西班牙餐館是大家必點的飲料
他中文翻成西班牙水果聖酒..."聖酒"??? 有點怪怪的
餐廳調的酒精濃度非常非常的低, 真的很像果汁
甜甜的很好喝


這是Simon另外加點的鳳梨啤酒, 餐廳自己釀的
打開就有濃濃的鳳梨香, 酒精濃度約6%
Simon說好像喝鳳梨汁喔, 哈哈~
我喝了一口真的有很濃郁的鳳梨香, 不過還是喝的出是啤酒啦
Simon酒喝太多了, 聽他的不準


SALAMI耶~ 超懷念的...
不過他不是我以前常吃的乾Salami, 這種的比較油, 所以要切的很薄很薄


看到一個口水快流下來的小小人沒...
這道TAPA一上來, Sophie就跳下椅子站在爸爸旁邊等著要吃
沒想到爸爸弄好卻是自己先吃一口, 害Sophie一直看, 哈哈~



這烤的脆脆的薄餅抹上起士醬, 搭配Salami
美味~
另外不要忘記店家自己醃的橄欖, 搭配起來也很好吃喔...
不過Sophie不敢吃橄欖 哈哈~


耍寶時間來了...
我們剛到時, 餐廳並沒有其他客人
Sophie就很開心的自己玩, 大聲笑
後來慢慢有其他客人來, 我們就噓...請Sophie安靜點
沒想到他反而笑得更大聲 真是....
超沒氣質的樣子@@@@
這些照片以後要在他婚宴上放出, 讓大家笑死 哈哈~
 
 




Sophie超愛乾杯的, 看到我跟Simon乾杯, 他馬上衝過來也要玩
本來他拿酒杯的方式還很標準, 可是怕他打翻, 還是讓他握著比較保險^^


哇~酒國名花, 超有樣子的
這Sangreal真的沒酒味, 對Sophie來說甜甜的很好喝
不過還是沒趕讓他喝太多..


等了好久~ 總算來了第二道TAPA--蒜油烤螺貝
肚子餓了嗎?  我幫你品嚐就好^_^
口水不要滴到鍵盤上喔...


再來是金香蔬菜奶油濃湯及香蒜麵包
聽起來很厲害的湯其實就是奶油南瓜湯啦^_^
還金香蔬菜勒~ 
不過這湯真的很好喝...Sophie是一口接一口搶著喝


鮮橙翡翠沙拉
他的沙拉醬非常好吃喔...


總算~ 主角上場...先來的是德國豬腳..
那個皮烤的酥酥脆脆的, 很好吃喔..
可是Simon說烤的太硬了, 我是覺得還好~
不過感覺有點鹹


嫩烤頂級小牛排...好好吃喔..
只有一個缺點, 怎麼那麼小塊阿
旁邊一小顆一小顆不是干貝喔...看起來很像對吧? 那是蘑菇啦~


這個是牛排附的馬鈴薯泥
這是我吃過最好吃的馬鈴薯泥, 吃起來鬆鬆軟軟, 很清爽, 不會感覺有什麼負擔
連一向不喜歡吃馬鈴薯的Simon都說好吃


小小人沒電了... 頓時餐廳安靜許多 哈哈
其實也沒這麼誇張啦, 餐廳後來人多就吵了, 他大笑的聲音就不顯的明顯了^^


最後一道甜點...蕾絲琳冰酒釀義式蕃茄
看到英文Beef Tomato, 我才知道原來牛蕃茄是直接翻譯 ^^
這甜點超特別的, 我從來沒吃過...真的很好吃
只可惜Sophie已經睡著了, 不然他非常喜歡吃蕃茄說...


就這樣~
我們非常愉快的慶祝了結婚週年慶跟母親節
西班牙著名的海鮮飯我們今天沒吃到... 打算下次再來^_^

補充一下~
店家設計的母親節套餐非常的豐盛
我跟Simon都很會吃都覺得吃的很飽了~
所以 食量不大的人不建議點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