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dy這星期找大家去大稻埕騎腳踏車
只是... 我是平衡感白癡
舉凡兩輪的我都跟他感情不太好~
只是, 大稻埕我走路就可以到耶這麼近的距離 就來去看看好了
加上Judy 說有三輪車可騎, 而且Sophie可以坐在旁邊
所以我想就來去看看吧.....

到了腳踏車出租處, 才發現大稻埕親子腳踏車才撤掉
也沒有Judy說的那種腳踏車....
阿阿阿阿阿阿... 那~

就看到小君租了最小的腳踏車給他兒子
於是先跟他借來給Sophie試試看好了....
沒想到~ 不錯勒
叫Sophie比YA~ 還很努力比 哈哈
而且他還可以獨力自己踩半圈, 他還不懂的兩腳繞一圈一直循環踩


所以我也去租一台給Sophie玩
媽媽不會騎, 要訓練小孩騎, 以後長大可以載媽媽騎協力車 哈哈
在我幫他扶著走了幾分鐘
他下來自己牽車走


Judy還幫他綁上繩子, 讓他可以拉著車走
Sophie蠻喜歡的... 還會三不五時回頭看車子有沒有乖乖跟來
走累了~ 休息一下!!!


這裡很多人帶狗來, Sophie樂瘋了
到處追著人家的狗跑... 腳踏車冷落了不少時間
最近紅貴賓很紅吧, 昨天就遇到了2隻
照片這隻叫奶茶, 主人很nice, 小朋友摸摸奶茶都很開心


照團體照...孤僻小孩就是要保持距離


好不容易讓3個小孩坐在一起拍照
其實並不容易, 要他們3個同時看鏡頭真的有困難度
Sophie正在努力把手指頭扳成YA的樣子 (他還無法控制的很好, 都要另一隻手幫忙)


從頭到尾只有容最合作....


要回去時, 容突然願意把腳踏車借給Sophie
這台比剛租的腳踏車大台, 坐著還OK
但是要自己踩踏板的話似乎高了點


不過還是很有樣子啦~


今天去騎腳踏車對Sophie是一個全新的體驗
雖然花了15元租了1小時的腳踏車有一半的時間都是在路邊休息
有40%的時間是被拉著走
只有約10%不到的時間是Sophie騎在上面的
不過還是很不錯 總是有第一次麻^^

至於Judy跟小君他們很厲害喔
帶著小孩一直騎, 到了武昌街那邊打電話來跟我說小孩沒力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他們還是鼓勵小朋友自己騎回來了^^

真是一個開心的下午
要回去時, 已經傍晚, 夕陽好美.... 這是額外賺到的^_^


看所有照片請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