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群3月寶寶家庭相約出遊
這次我們是到桃園觀音的吳厝楊家莊
本來預定去的淺水灣, 因為天候不佳, 所以臨時改變行程
我也意外的在半夜知道訊息, 臨時加入
跟大家度過一個愉快的星期日


你沒看走眼~ 牽著Sophie的真的不是我...
Sophie向來很黏我的, 沒想到卻乖乖的跟Peggy手牽手一起走
這下我出運阿~ 以後想蹺班就直接把小孩快遞到三峽托Peggy就好
哈哈哈哈~
然後Peggy也可愛, 牽著Sophie, 然後俊爸推著推車...
我就在想, 奇怪~ 俊俊勒..
結果他們家小孩在後邊沒人理... 
挖哩勒..看的出來Peggy想要生女生..
俊爸~加油勒!!!


路上意外發現了黃紋天牛
一群大朋友小朋友圍著唧唧雜雜... 也玩了好久


每個小孩對天牛的反應不一...
Sophie有興趣, 但是只敢遠遠的看, 叫他靠近一點, 別想...
大膽媽媽Peggy, 結果俊俊卻會怕到哭
饅頭則是很有興趣, 一直研究


最勇敢的就是阿奴, 還來摸摸看勒
可是奴媽卻是遜到一個不行.. 還跑離500公尺, 一邊叫老公救命
笑死大家了...
Peggy+俊俊, 奴媽跟阿奴...真是完全相反親子組合, 哈哈


俊俊把妹的手段不錯喔... 
藉著幫Sophie拍照, 拉近距離, 哈哈
(就這樣說人家把妹... 當然不只.. 請繼續往下看^_^)


到了羊咩咩區, 吳厝楊家莊並沒有收門票
他是一區一區的劃分, 看你想要看哪個部分就單獨買票即可...
大人收費50元, 3歲以下免費, 餵羊的牧草一把50元, 餵咩咩喝奶也是50元
Sophie很認真的執行餵羊的工作喔...


奴媽跟Sophie的這張照片很好笑, 兩個動作一致, 準備牧草
快點~ 後面的羊咩咩等不及了


來了來了... Peggy, 你說你兒子是不是在把妹
Sophie在餵羊, 俊俊又跑來了, 想趁機跟Sophie拉近距離
還擺出一副帥帥的POSE來~ 意圖明顯喔
哈哈


這位媽媽玩得比兒子還要high...
到底是帶小孩來玩得還是自己來玩的阿~ 哈哈


草吃完了, 接下來餵咩咩喝ㄋㄟㄋㄟ
這時還發生一個小插曲喔, 不過沒來得及拍下照片, 扼腕...
有一個不認識的小男生, 媽媽跟他說, ㄋㄟㄋㄟ要給咩咩喝阿...
可能是發音不標準, 也可能是小男生沒聽清楚, 反正就看到小男生把奶瓶湊到站在旁邊的Sophie嘴邊
Sophie楞了一下, 接著... 竟然張開嘴要喝
挖勒哩...兩個媽媽眼明手快馬上阻止... 就這樣害我沒拍下Sophie張嘴的照片
當時真的超好笑的...
Sophie大概想...羊咩咩可以喝, 我應該也可以喝吧
 

我後來又去買了一瓶奶, 可是因為比較燙, Sophie不敢拿
我那時還想~ 是不是剛擠好的羊奶阿, 可是應該溫溫的, 怎麼會這麼燙呢
後來出去時我問老闆... 結果羊咩咩是喝配方奶的啦~
想來也是, 新鮮羊奶應該比較貴~


Sophie要跟咩咩抱抱


最後已經沒什麼奶了, Sophie才又餵一次羊...
不過這角度咩咩是喝不到ㄋㄟㄋㄟ的.. 可憐的羊被Sophie欺負 哈哈


餵了羊接下來餵魚去~ 大家圍著奴爸領魚飼料


要出去時, 門口還遇到一隻瘦瘦寵物豬
主人隨身攜帶切好的蘋果塊餵他呢..
遇到大狗主人還趕緊把豬抱起來~ 怕寶貝愛豬被狗咬~
小朋友今天收穫蠻多的, 看了天牛, 餵羊, 餵魚, 最後還有豬可以看...
真是不錯~


後來我們去吃美味的客家餐, 補充一下體力
本來想說去大園看飛機喝咖啡的, 小小孩都喜歡飛機
可是沒想到到了大園找不到咖啡館
可能是沒人來, 所以都關了吧
最後我們去復興空廚買好便宜的麵包, 就打道回府了
結束了愉快的一天



看全部照片請按此 


吳厝楊家莊網站
http://www.yu-tang.com/youngo/mai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