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Sophie發燒, 經過觀察, 
很幸運的不是腸病毒, 只是一般感冒
但是過沒幾天, 我也跟著中標了@@@@
結果我比Sophie還嚴重... 真是...

因為我咳的厲害, 而Sophie並沒有這樣的狀況
為了怕我再傳染回去, 交互傳染 (不過今天醫生說不會這樣傳染來傳染去) 
所以我跟媽媽商量Sophie送他幾天

10點多讓Sophie睡著後, 我就自己搭車回家了....
剛剛約1點多時, 媽媽來MSN說Sophie醒了, 哭著找媽媽
結果媽媽跟他說我回去拿泳衣
然後哭一下也就沒事了, 玩玩具比較重要
挖勒~~~ @@@@

所以啦~ 在Sophie 2歲4個月又7天第一次不在我身邊
並沒有像人家說的會想小孩
因為沒小孩睡不著啦 (我本來就是夜貓子)
就只是另一個第一次而已啦
我一回到家馬上跟Simon講...我們自由啦~ 哈哈

希望我們兩個都早點康復比較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