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 從一歲多就有切切樂的玩具, 
木頭的, 塑膠的, 一大堆
但是他並沒有真的拿過刀子
這次的生活體驗就是讓他實際拿刀子切東西

媽媽做了石花菜, 因為比較硬, 也比較適合讓Sophie來練習切
我跟Sophie說明了以後, 他顯的迫不及待, 根本不太想聽我在說什麼
哈哈~~~~

我切了兩刀示範給他看
他馬上就會了~ 切同一方向對他來說沒問題....


但是我要教他切成一小塊一小塊 
他就有點不太理解了!!!
所以我幫他把盤子轉向~ 不過他還是懵懵懂懂


這邊是切出來的成果
 


切完了就可以吃石花凍了
Sophie很開心喔~
雖然是很簡單的動作~ 不過對一個幼兒來說 都是一種新嚐試



*Sophie 2歲4個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