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phie最近新講的一句話~
讓我們非常的驚訝
第一次聽到是在他不小心從床上滑下, 媽媽坐在旁邊, 適時把他撈起
連地板都還沒碰到就聽到他用著驚慌的聲音說"我沒事"

本來想說這是偶一事件
下午又一次跌下床, 他也是說我沒事~ 沒哭喔
然後我就問他你怎麼了
不問還好~ 問了他就哭著說~~ 我跌倒了
哈哈哈哈

隔天又一次跑太快滑倒...
一樣~ 我沒事
那種口氣很好玩~ 好像是在說服自己那種感覺^_^
看起來Sophie又長大一點了
只是我實在很好奇~ 他到底哪學來的阿?

另外他還會用不怎麼耐煩的口氣回答 "我知道"
那也很好笑~
一般我們被問 知不知道, 多半都是回答 "知道"
Sophie的我知道又很強調我...
聽起來就一副不耐煩 你不要一直問的感覺
可是他應該是沒那個意思啦
聽起來很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