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爸爸老是叫我錢鼠~
因為我很愛錢, 會去咬錢
沒想到~ 這個也會遺傳喔
我生了一隻小小錢鼠
怎麼說呢?
之前Sophie就會去跟爸爸或Simon要錢
或者出去玩的時候, 要幹嘛, 我都會說我沒有錢
然後他回去會跟Simon說~ 媽媽沒有錢, 不能玩xxx

昨天發生的狀況更爆笑
讓我對這隻小錢鼠佩服極了

話說他已經換回家居服在床上玩
就看著他拿著早上穿的吊帶褲要自己穿
然後口袋翻來翻去, 還自言自語說 "Sophie沒有錢"
就跑下去找Simon
"爸爸給我錢", "爸爸給我錢"........
Sophie連說了3次, Simon沒聽清楚
我可是已經要笑死了
Simon總算反應過來問Sophie要幹嘛
Sophie指著他書桌上的銅板說 我要那個
Simon拿了幾個給他
他馬上跑開把錢放自己口袋去
開心極了~

唉~~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他還不到2歲半...就這麼愛錢
我看小錢鼠還不夠
要叫做超級小錢鼠才行
^_^




*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