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hie愛錢並且會跟爸爸及阿公要錢的事情
之前文章就有提及

昨天帶他出門時, 他就提著他的迷你小錢包
裡面真的有錢喔
Simon 拿了一些人民幣, 港幣, 日幣的銅板給他
反正Sophie也搞不清楚
有錢就好 哈哈~~~

我們去買珍珠奶茶時, 本來他是站在我旁邊的
後來他就拉我的手要我抱他上去
我就讓他坐在點餐檯上

點好飲料要付錢時
他突然問我~ 妹妹付錢好不好?
我還問他~你有錢嗎?
Sophie用行動回答了我
我就看著他拉開拉鍊, 拿出一枚銅板來拿給小姐
小姐也很配合的收下來
還跟他說謝謝
旁邊其他的小姐是已經快要笑翻了

最好是這麼小就有金錢概念
這樣要叫Simon開始教他投資學了^_^



*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