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Veda同事相約一起去Barbie家烤肉
我們可愛的Linda在發邀請函時寫了一個有趣的Slogan---
Barbecue! Barbie Cute!!! Barbie 真的很Cute~
真的蠻巧的 Barbecue跟 Barbie Cute 發音都相同耶~ 哈哈

總算到了要烤肉當天了~
我跟Dianne及小熊去家樂福及COSTCO採買烤肉相關用品
就往Barbie家出發了~

Barbie家是我第一次來, 環境相當清幽, 很不錯呢!!!
兩夫妻沒小孩住3層樓的房子似乎有點浪費呢~ 趕緊增添人口吧!!!
Barbie帶我參觀了一下他家
給我看他最引以為豪的浴室~ 兩夫妻可以一起泡澡的大浴池
真的很讚呢!!!
就跟外面的溫泉旅館一樣
是整座用石頭or瓷磚砌起來的那種 (搞不清楚材質啦~)
最好的是浴池旁就是一面大玻璃, 一邊泡澡還可以一邊賞景呢!!
這時候在來杯小酒~ 哇 讚啦!!!!

我們是在頂樓的小花園烤肉
Peter 努力生火


小熊跟阿祥負責處理食材


阿其他小姐們勒????
通通都在樓下看電視吃零食聊天啦~~~~
等到可以吃的時候應該就會出現了^_^

開始烤肉時~ Doreen帶領著兩個小小兵 開始動工嘍
p.s. 不過我想Sophie應該只會越幫越忙


這是今天烤肉的主力-- Costco的牛肉片
看那分佈均勻的油花, 還沒烤就已經流口水了啦~
果真烤出來的肉真是好吃
嫩嫩的, 不油不膩, 還有滿口的牛肉香 讚到不行~~~
p.s. 寫著寫著又流口水了啦~ 好想衝到COSTCO在去買來吃喔!!!!


烤肉的食材非常豐盛喔
除了主力的牛肉片,
還有德國香腸, 雞腿, 各式的丸子, 甜不辣, 豆乾, 玉米, 金針姑, 菜瓜及各式各樣的海鮮
也有小朋友最喜歡的烤棉花糖喔!!!
另外~Doreen跟Peter還帶來了红酒, 以及Virginia提供的超好吃水果
真是高級的烤肉阿~
p.s. 我還有漏了什麼嗎?

照片中間竟然還有肥厚的章魚耶~~~
烤肉架太小了啦~ 來不及烤了!!!!


給辛苦的Peter來張照片~
他跟Doreen合作烤出來的東西真好吃
兩夫妻默契十足 真不是蓋的
後來換手的兩個人默契有待培養  哈哈哈哈~~~


Sophie這張照片真的太太太太可愛啦~~~
他很愉快的就坐在搖椅上享用美食喔
腳上穿的雨鞋是辰虹給他的, Sophie愛死了~ 都不願意脫下來勒
後來我一直坐在裡面~ Sophie在外面跟小熊及辰虹在外面搖椅玩
我想反正他東西吃完了, 自然會進來找我要, 然後自己乖乖吃
後來我才發現根本是辰虹再照顧小妹妹勒
Sophie只要嘴巴張開就有東西吃~ 真的超級好命的!!!!


來張享樂族的合照,
除了小熊外~ 照片中的有幫忙烤肉的請自己喊右....
哈哈~


後來~美艷的主人林芭比親自替我們烤牡蠣
不過喔~ 只有這一盤啦~ 後來其他的是我們辛苦的男主人掌廚的啦!!!
阿芭比勒~ 當然是趕緊享用牡蠣大餐去了!!!!
不過這牡蠣還真的很鮮甜呢!!!!


我們準備的烤肉食材實在太豐盛了~~~~
大家努力吃吃喝喝 還是吃不完
最後還發現忘了烤蝦子呢~ 真是可惜喔!!!!!

不過~ 吃烤肉有烤肉的胃
吃冰淇淋的胃可還沒被填飽~
大家轉移陣地到1F的餐廳
Haagen Dazs一拿出來後大家馬上一擁而上
阿祥還在準備裝冰淇淋的高腳杯~
不用啦~~ 一人發一支湯匙就夠用了 哈哈哈哈


就這樣~ 一群舊同事也瘋了一個晚上
一直在Barbie家玩到10點多才依依不捨道再見~~
下次有機會再聚^^


全部精采照片在此 http://selinawu.pixnet.net/album/set/14167756



* Sophie 2y6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