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Sophie最近最愛的活動之一
拿著我的相機要幫人家拍照
不過他的用詞是-- 拍相
他也喜歡人家幫她拍~ 老是問 幫妹妹拍相好不好?

那天~
我進房間
就看到他慌慌張張堆滿笑容的跟我說 豆豆好可愛喔~~
手裡拿著我的相機
挖勒~ 我查了一下 果然他拿去幫豆豆拍照了!!!!

看一下他的大作吧~
 
 
 
 


他就照了這麼五張
其實我覺得她拍的還蠻好的
起碼現在很能掌控拍攝物要在鏡頭中了
看來應該是有天份的^^

阿量~要不要收徒弟阿???? 哈哈~~~



* Sophie 2y5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