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Sophie去參加亞培寶寶大學
一入場工作人員訓練有素的安排我們的班別及準備資料袋給Sophie
由於還沒開始, Sophie先在會場中的一小區遊戲區中玩耍
一直到活動要開始了, 才依依不捨的離開

Sophie的第一堂課是音樂課, 帶領的老師是妙事多的老師
由於Sophie曾經上過一陣子, 所以也不陌生
只是我覺得那老師帶的活動對Sophie來說都有點簡單
屬於0-1.5y的課程範圍
但是這個絲巾遊戲Sophie還是愛的很^^


這堂科學觀察Sophie聚精會神耶
原因是台上講師講的東西很吸引他


原來是要氣球~ 難怪剛剛他那麼專心聽講


不過如果只有吹氣球就顯得無趣了
老師又發了一些小道具, 讓家長協助小朋友裝好
把吹好的氣球裝上去, 就成了一個氣球竹蜻蜓~
還真的蠻好玩的^^

接下來是自省內省的課程, 有點深奧~
老師先在台上用講故事的方式帶出了喜怒哀樂四個表情,
然後發黏土讓小朋友自由創作一張臉
  

我協助Sophie把板子上塗上白膠, 藍色的黏土是他弄好後我幫他黏上木板的
本想幫他把整個黏土鋪滿原型木板
但是後來克制住, 要尊重他的原創...
接著我幫他在眼睛後塗上白膠, 讓他自己決定怎麼擺...

第一顆眼睛還OK, 第二顆眼睛放下去時~ 頓時不知道該說什麼@@
 

接下來我讓她挑選顏色做嘴巴, 因為不用全部的黏土, 所以我捏了一小塊下來拿給他
結果豪爽的Sophie, 把我給他的黏土超微整型一下
ㄆㄧㄚ的一聲直接貼到眼睛下方去
唉~好吧~反正眼睛都貼成那樣了!!!

接下來我給他一整塊的黑色黏土說我們拿這個做頭髮好不好~
這是更豪爽~~~整塊黑色黏土一下子就直接放上去
ㄟ~ 頭髮~~~ 好啦!!!
仔細一看 Sophie的作品挺可愛的耶..
隔壁媽媽還一直說好可愛的小企鵝~ 我想Sophie大概也不知道他是做企鵝啦
哈哈~

因為還有紫色黏土沒用上, 我問Sophie還要不要做耳朵
然後幫她捏了是度大小給他
結果一樣~ 是放在正確位子啦, 但是都是一坨

好啦~ 大功告成^^
這是依照Sophie自己的想法做出來的作品
我只有協助幫他黏上白膠跟幫他決定黏土的大小
其他通通都是他自己做出來的
我個人覺得很棒耶~~~ 很可愛!!!
只可惜~ 這做品只存活了幾個小時, 因為我在包包中
加上下雨及Sophie睡著要抱著
結果回家拿出來時, 臉已經被壓的變形了, 因為黏土還沒乾
害我有點難過, 這是Sophie少數完整的作品
還好現場我有拍照下來, 不然現在什麼都沒有了.... (所以這邊介紹比較詳細)
不過我很好奇~這樣的臉在內省跟自省的課程裡, 老師會做什麼樣的評論阿???
下次有機會問問專家去^^


最後一堂營養課, 主要講的是亞培的營養成分, 提供家長購買奶粉的選購參考
雖然有設計小朋友的小遊戲, 但是真的有點無聊
Sophie就跑到外面跟工作人員玩球~ 她們也很有耐心陪他一起玩^^
 

哇~ 畢業了耶!!!! 四堂課就可以畢業~ 真是輕鬆阿^^
這個訂製的小小學士服穿起來還真可愛^^
畢業後第一件事情是什麼???
吃吃吃吃吃~ 哈哈~
ㄟ Sophie, 留一點給人家探聽啦^^

來張合照吧~ 還有不要再吃啦!!!

Sophie的招牌鬼臉~ 手上拿的是畢業禮物---蠟筆奶油獅的蠟筆

拍學士照嘍~ 這是Sophie第一次穿學士服喔..2歲半 哈哈~
Sophie的帽子一直橋不好
因為有太多次帽子背風吹走的經驗, 所以他很小心的保護好帽子
不過~ 小姐~ 現在在室內, 帽子不會被吹走啦!!!

領畢業證書及跟校長合照
Sophie對於校長的外型頗有意見~
他還沒看哈利波特, 不然我想他會懂的^^

畢業證書~ 看那學士照, 很堅持要保護帽子 哈哈哈哈

其實這活動還蠻好玩的
設計的也很精緻~ 有用心做
我們也玩得很開心, 當然回去的路程Sophie又當小豬去了....
美中不足的就是沒有保存好Sophie的作品... 真的有點遺憾!!!!

 

全部照片在這裡 http://selinawu.pixnet.net/album/set/14195709

 

日期: 2008.10.9
Sophie 2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