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好久的一天總算來臨, 一早我就起床準備要帶的東西
Sophie也很配合的乖乖起床換衣服
但是因為前一天晚上才發現相機不能拍照了, 應該是記憶卡出問題
還好臨時有跟MECO借到相機, 不然就沒有Sophie可愛的照片了!!!!!

衛理念了幾年, 所以對至善路還頗熟悉的
很快的就開到了目的地
一進農場就看到Sandy跟Austin在草地上跑來跑去~
我們走進農場的小鐵橋, 找到了大夥的落腳處
Sophie看到很多小朋友就很興奮

人到的差不多後, Michelle帶領著大家探索農場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 好不熱鬧^^

農場叫千蝶谷果然不是叫假的, 好多蝴蝶就在我們身邊飛來飛去
而且還有許多大隻又漂亮的蝴蝶
這裡實在很適合帶小朋友做生態教學
看到蝴蝶飛舞, Sophie可開心極了!!!!

走著走著~ 我們走到了標本陳列室
裡面的展示品也不少, 不僅小孩大開眼界, 我這個都市聳也增長了不少見聞

標本室的旁邊有溜滑梯跟盪鞦韆
許多小朋友根本無法克制, 就掙脫爸媽爭先恐後的玩起來了^^
Sophie穿的褲子就在這時候毀了
溜滑梯的底部是一灘爛泥, 溜下去想當然耳....
結果這小妮子沿路哇哇叫~
還好我有先見之明, 除了萬聖節服裝外,
我還多帶了兩套衣服要給他替換^^
 

接下來我們找了一塊空地進行團體活動
我們先簡單的自我介紹, 然後Michelle帶律動,
小朋友都乖乖跟著老師的動作喔~
 

接下來是Gary 媽咪講故事,
Sophie 多認真, 馬上衝到前面去
   

算算時間, 也差不多到了肚子咕嚕咕嚕叫的時候了
快喔~ 要開始烤肉嘍~~~~
感謝現場有來的爸爸大廚們以專業矯健的身手, 即刻展開餵食計畫
媽媽們就有空處理小朋友了~
當然小朋友是沒有耐心等待爸爸大廚的美味烤肉的
所以就先吃壽司, 愛玉跟水果...
這些都是今天來參加的媽媽們精心準備的~
看來我們沒有肥個1~2公斤是回不去的 哈哈~~

祭完了五臟廟,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Hallowen Party了
既然要來蝴蝶谷~ 我就給Sophie打扮成蝴蝶仙子
愛漂亮的她可開心極了
拼命揮動著魔法棒直喊~變~變~變~~~
ㄟ~ 不過那宇宙無敵超級透明的紗裙給他實在太透明了@@@@
那也沒辦法了~ 唯一的一件長褲已經毀了
就這樣吧!!!!!
臉上再畫朵花~ 脖子寫上Sophie... 大功告成!!!!
 

今天的Party各式各樣造型都有喔
有魔法師, 小青蛙, 小蜜蜂, 小南瓜, 公主... 真是熱鬧極了!!!
來張團體照吧~ 
      

拍完照就是一連串的活動, Michelle先帶著大家繞著大樹唱唱跳跳
我趕緊趁機去藏南瓜吊飾, 等等要讓小朋友們玩找南瓜遊戲
由於是小小孩, 也不用想說藏的多隱密, 就隨手樹上, 草地放著讓她們拿
找到南瓜的小朋友可以去找Michelle玩戳戳樂~
我想這應該比找南瓜來的有趣 哈哈哈哈
      

這個是每個小朋友要輪流上去鬼叫鬼叫, 做出可怕的吼叫聲
我想這個Sophie很擅長, 一定沒什麼問題...
結果.....
這位小妹妹上去一臉茫然, 只看到Michelle奮力逗Sophie
媽媽我在旁邊大吼大叫


就這樣也幫她贏得了一"手"的爆米花 哈哈
結果~ Sophie都還沒走到我這邊, 就開始吼叫了
唉~ 結論就是 沒有誘因他根本不想費力氣, 拿到爆米花才吼 哈哈哈哈
然後這星期在家裡, 他都跟我說吼過了以後就可以吃爆米花了~
小姐~ 請去找Michelle 阿姨領喔^^

要吃爆米花, 被我拖去拍照~ 心不甘情不願的 哈哈

接下來Michelle講故事, Sophie是有靠過去啦
可是喔~ 吃爆米花為主, 耳朵有沒有打開不清楚啦!!!!
 

最後是小朋友最愛的要糖果活動
Michelle帶領著大家喊
"Trick or treat. Smell my feel. Give me something good to eat!"
就這樣去跟每個家長輪流要
喊著喊著, Sophie也記起來了, 現在在家裡想到就會給我喊幾次 哈哈~ 
   

來看看我們的戰利品

好了~ 就這樣我們的Party進入尾聲 
最後再來張合照, 這時候Sophie 才拼命做鬼臉~ 真是敗給他了!!!
 

有些小朋友已經快沒電了, 就先跟大家說再
還有體力的小朋友還可以一起到溪邊玩水
由於年紀比較小, 所以也只能站在水裡泡泡腳
Sophie還跟小杰學了丟石頭遊戲, 玩的不亦樂乎
這時候都不介意她衣服濕了....
     

玩了約10來分, 我看也差不多了, 準備打道回府
Sophie一沾上安全座椅~
1~2~3~ 睡著了!!! 哈哈哈哈, 玩的太累了!!!!!

我們的活動圓滿結束
相信大家都度過了充實而愉快的一天
感謝Michelle籌劃這個活動
感謝Diana的手工壽司及愛玉
感謝Sandy及Banyan媽咪的水果
感謝爸爸們辛苦的烤肉
感謝每個人....
^_^

 

所有活動照片在這裡~ http://selinawu.pixnet.net/album/set/14202517

 

日期: 2008.10.19
Sophie 2y7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