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阿皮的BLOG引用來的...
原文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trackback.php?blog_id=susanwu&article_id=26592076




親愛的皮小皮:

謝謝您提供您參與第一屆公益獎的創作作品,

讓我們得以完成這一本筆記書及多媒體光碟。

 

因為這本筆記書,將可以有機會讓更多人認識顏損兒,

而這本筆記書的義賣所得也將用來幫助更多的小陽光。

 

為了再次感謝您的幫忙,我們將致贈您筆記書乙本,

惟要請您填寫附件:索取回函確認您要索取這本筆記書的意願,

我們即會寄送予您。

我們也期待您能繼續以行動支持小陽光,

或將這本筆記書與更多人一同分享。

 

 

另外,提供您個人專屬的編號 (C09330148)

歡迎您將您的編號提供予您的部落格朋友或親朋好友,

只要他們下載推薦方案訂購單時填寫您的編號,

(http://www.sunshine.org.tw/nbook/images/sunshinebook.doc)

即能享有義賣價85折的推薦方案優惠。

(在1月18日前預購有更優惠的折扣)

 

 

有任何問題亦歡迎您與本會聯絡,謝謝!

並祝您新的一年平安順意  健康幸福!


 

 

 

兩年前一個無心的念頭,讓我突然有了想參加公益的想法(說來慚愧,這是我第一次參加公益活動),把圖畫完交了差後,我也就把此事忘了,反正一定不會得獎,再說這種事只是作公益,有沒有得獎也不重要。


去年我收到了陽光基金會的來信,問我可否把作品的權利度讓給他們?我當然說好,然後又告訴他們,在那之後我又創作了幾幅圖畫,如果不嫌棄,我也可以送給他們,對方也還真的接受了(我寄出信後,突然覺得有點汗顏,因為作品實在不怎麼樣,如此毛遂自薦,好像很呆)。後來我在奈奈的部落閣看到第二屆的陽光公益基金會的比賽,但我已經很久沒畫了,也沒什麼靈感,所以並沒有參加。


就在昨天,我又收到基金會的來信,我好奇的打開一看,哇~無心的舉動,居然讓我收到一個這麼棒的禮物!真的是我使料未及的~所以我更深刻的感受到,不管是什麼樣的好人好事,也不管是多久以後,上帝一定會加倍還給你。此書有各個圖文作家的精采作品,非常有收藏價值!大家還等什麼,快下單吧~ →我的也在裡面?應該沒有吧…@@"


以後我也要多多作公益,不求回報,但求人間多點溫暖,自己小小一份心意,可以把愛傳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