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收到簡訊, 今天開始特賣
就找了Simon一起去, 看看有什麼好東西吧
結果一到附近, 不得了, 在地下室的會場已經排隊排到1F大門口外面了
既然來了, 就排隊吧!!!!

就這樣約排了30分鐘吧, 好不容易進到會場還是人山人海
眼見一些職業級的特賣會採購人員好像不用錢的一樣, 努力搬,
隨便會場找一角落開始堆放他們的戰利品
而且這些人都不是單打獨鬥, 都是好幾個人一起行動
搶玩具的搶玩具, 看守玩具張大眼睛以防東西被別人挑走
反正就是一個戰場

Simon先拿了2盒花媽的平衡玩具問我, 怎麼價錢差這麼多
一樣的東西一個399, 一個199
有了前年的經驗, 我連看都不用看直接跟他說挑盒子爛的
這就是差價200元的原因所在啦!!!
內容物其實都一樣啦

然後我走了兩圈, 實在挑不到好東西
突然想到我進門時有看到一盒爛爛的DORA積木,
馬上把Sophie交給Simon, 趕緊去門口看, 哈哈哈哈 還在耶^_^
((當時沒拿的原因是想說Susie才買一盒給Sophie的))

沒多久後就遇到Melissa, 他更厲害, 已經一小堆玩具了耶
於是我們大家分工, Simon去排隊結帳(這隊伍超級長的)
Melissa跟我守在倉庫出貨口, 一見有好貨我馬上衝去搶, M顧Sophie
真的是用搶的喔, 不然你根本拿不到
已經忘了什麼商品, 我跟另一個小姐同時雙方各拉一邊, 誰都不肯放手
結果最後眾目睽睽下我們猜拳決勝負, 我輸了, 扼腕
然後又搶了米奇畫板給M, 2盒米妮歡樂收銀台
湯馬士火車組還有另一個KITTY玩具最後沒拿
Sophie中意的米妮購物車因為其中的小配件不太齊全, 我其實不太想買, 可是Sophie很愛
我只好一直找是否有人決定不要, 結果一直沒遇到好運氣
只好從另一輛也是配件不全的車自己盡量把配件湊齊

就這樣~~ 超努力的3人組結帳了 (Sophie沒啥貢獻, 搗蛋而已)|
真是累死人~~~~

好啦講了這麼多 來看一下戰利品啦!!!!

這就是我在門口撿到的DORA積木組, 649元
盒子爛爛的, 不過這個均一價
DSCF1999.JPG

在等結帳排隊時, 又撿到這個雪地DORA積木組, 是原本人家挑好不要的
Simon說買啦~~本來我還想說不要買那麼多的
不過後來想想這些都可以拼一起, 給Sophie多一點場景也不錯啦 400多元
DSCF2000.JPG

這個米妮歡樂收銀組是現在電視廣告都可以看到的熱賣商品 $529
Sophie回家馬上拆開玩的不亦樂乎
DSCF2004.JPG

條碼真的可以刷喔, 計算機也會顯示金額及加總
DSCF2005.JPG 

這是Simon最早拿的花媽平衡組 $199
我回家一看6歲以上, 哈哈哈哈 結果是我跟Simon在玩
其實蠻有意思的, 就是參加人員輪流擲骰子
決定放的食物及顏色, 要考慮平衡問題不要讓他倒了
橘黃粉紅的盤子還可以調整, 決定遊戲的難易度
這個真的不錯^_^
DSCF2008.JPG

然後Sophie唸唸不忘的米妮購物車呢?
結帳時, 我們還是決定不買了, 因為還考慮到家裡場地的問題
結果出到會場外, Sophie發現了, 哭鬧了好久
Simon一直說要再去買回來(果然是心疼女兒的好爸爸)
但是我一直覺的差價不大, 而且Sophie會忘記的
只是現場他真的其他都不要, 只要米妮購物車@@@@
還好回家後她玩收銀機就忘了購物車這回事了^^

另外還有在結帳區還看到另一個小男生拿了一盒DIEGO應該也是積木
跟DORA積木是同系列的
他們也是在棄貨區撿到的, 那各看起來真不錯, 可是完全沒看到
年後我想再去一次, 看看能不能有機會找到那組

今天對Sophie來說真是豐收的一天, 累死爸媽的一天

p.s. 玩具只拿兩組出來給Sophie玩而已, 另兩組DORA積木收起來了
3月的生日禮物有著落了~ 哈哈~

 

 

日期: 2009.1.22

Sophie 2y10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