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天去找阿姨, 阿姨做了兩個熱騰騰的麵包讓我拿回台北
就在阿姨跟姨丈送我去搭車時
Sophie又昏昏欲睡了
所以我又得扛著一隻小豬走路

我忘了不知道什麼事我得把Sophie放下
但是他又不給阿姨抱
於是我急中生智, 跟Sophie說~ 快~ 麵包被搶走了 (姨丈那時走在我們前面一小段路)
於是你就看到一個小小人 咚一聲 馬上醒來跳下去
衝衝衝衝 跑去搶麵包
不久, 就看他很吃力的一手提著一邊的提袋,
半拖著慢慢的走回來跟我報告....麵包搶回來了
2個自製的吐司真的份量十足, 大人拿都覺得重喔~

當時那畫面說有多好笑就有多好笑
阿姨還笑到岔氣^^

事後我們問姨丈, 他說Sophie就直接給他搶過去
然後就往回跑^^

就這樣~ 瞌睡蟲跑光光, 當然我又不用抱著他走路了 哈哈哈哈~

 

 

日期: 2009. 2. 23

Sophie 2y11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