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上星期五, 我跟媽媽搭公車回去時
一下車媽媽叫大叫, 我的皮包呢???
這時候~ 公車已經上重新橋了@@@@
皮包呢? 當然是在公車上啦~

媽媽馬上叫我撥他的行動電話
我們希望在公車上坐在媽媽後面, 一路上一直稱讚Sophie的那個外省伯伯會聽到
果然 再我撥了第三次一個小姐的聲音出現了
他跟我說我的手機掉車上了(奇怪 他怎麼會知道打的是自己人 哈哈)
然後那個伯伯馬上接手
因為外省腔很重, 所以我讓媽媽跟他說

結果對方說要再新泰路的麥當勞等我們
二話不說馬上搭上公車去找皮包
最後當然一毛不少的拿了回來
那個伯伯還一直邀請我們去他家坐坐吃晚餐
其實他是喜歡Sophie啦^^
還跟媽媽約好下星期五要打電話給Sophie聊天呢!!!!

這次真的很幸運, 遇到一個好心的伯伯
不然媽媽可要破財了!!!

雖然那個伯伯一定看不到這篇BLOG
不過我還是要大聲的跟他說~

好心的伯伯, 謝謝你

 

 

日期: 2009. 2. 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