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盈盈及皮皮老師的推薦下,出國前給Sophie買了軟性積木片
不僅攜帶方便, 而且發現他老少皆宜, 是一款可激發小朋友創造力, 訓練小肌肉發展, 以及可以親子一起互動的玩具

我們在LA機場要前往Costa Rica時, 我拿出來給Sophie玩
這是他第一次玩, 我本來還怕他不玩, 結果想太多, 玩得很開心呢!!!

DSCF7079.JPG

旁邊有一個美國小女孩, 剛開始一直看著Sophie玩,
對於我跟媽媽做出來的一些東西很感興趣, 我就拿了一些讓Sophie跟他一起玩
兩個小女生玩得不亦樂乎^^

DSCF7080.JPG

媽媽也很認真的再研究...^^

DSCF7081.JPG

那些看起來像作品的東西都是我跟媽媽的傑作^^
原本漫長的候機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而且Sophie也不會吵鬧~
後來我們在飛機上也有拿出來玩.... 空中小姐都覺得很特別呢!!! 

DSCF7082.JPG

 

到了Costa Rica以後, Sophie常常自己玩, 他最愛做戒指跟手環, 還逼我一定要戴
這個愛心是Sophie昨天早上自己做出來的耶, 我跟媽媽都很驚訝...
剛好昨天是母親節, 他就把它當禮物送我^^

IMG_1014.JPG  

 

 

 

Sophie 4y2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