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ophie常有驚人之語, 讓人覺得爆笑不已,
成為我生活上的最佳調劑 (除了享受美食外^^)

今天這位小姐說.......睡衣有保護色

話說洗完澡, 我叫Sophie幫我找睡衣, 
突然..他就說了, 睡衣有保護色耶???????????
啊????????????
啥?????
一時之間我沒反應過來
然後他從我的紅色床罩跟被子中間拉出我的紅色睡衣
跟我解釋...
那是因為睡衣有保護色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ophie, 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phie
    全站熱搜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