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太化妝的, 但是很奇怪,
Sophie從小就會拿著阿嬤的粉撲自己拍拍臉, 偷拿口紅畫出血盆大口
不知道從哪學來的阿~
尤其是Sophie在看過我肚皮舞表演所畫的舞台妝後,
一天到晚念著他也要畫眼睛 (他的意思是眼影啦)
這大概是所有小女孩的天賦吧~~~~
所以得知可以畫臉, Sophie可是表現的乖寶寶, 每天期待這天的到來

Pure Poppet 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內容包括:

  • 一個可愛的小皮包, 收納那些瓶瓶罐罐
  • 彩妝粉: 黃/綠/藍
  • 香草潤唇膏
  • 香草噴霧
  • 兩隻眼影棒
  • 一塊化妝棉

2013-08-31 17.37.44 

購買這類的產品, 家長們最擔心的應該就是安全成分了
Pure Poppet 產品為天然萃取成分, 澳洲製造, 不會傷害小朋友的肌膚
澳洲官網的介紹, 可以參考一下
Natural play makeup and face paint kits for kids who love dressing up. Water based and non toxic nail polish. All Australian made.
(http://www.purepoppet.com/)

 

研究了一下產品說明, 彩妝粉為乾濕兩用, 可以直接畫, 也可以沾濕像顏料般使用
不過Sophie覺得只有小小三小盒, 她捨不得拿來調和,
很省的用小眼影刷一點一點沾開始他的臉部彩繪
剛開始先試在手上, 越畫越有心得, 直接往臉上大筆一揮, 他說她要當小貓咪 ^^
看她對著小鏡子仔細慢慢畫, 玩的超開心的!!!
2013-08-31 23.30.43.jpg

 

過沒多久, Sophie完成了第一次的自我臉部彩繪, 他滿意的不得了
眼影, 鼻子, 鬍鬚都有畫喔~ 畫完後超自戀, 頻頻去照鏡子, 還做了好多鬼臉讓我拍照
說是要先為萬聖節做準備預習~
這位小朋友想太多了吧!! 哈哈哈哈哈哈
2013-08-31 23.00.06

 

在Sophie跟眾人展示過後, 鬼臉也做膩了, 我們就要來卸妝了
剛開始我先幫他用海綿沾濕, 發現輕輕擦拭就可以輕鬆清潔
之後就交給他自己慢慢"卸妝" 
最後再用馬賽皂洗臉, 就乾乾淨淨了, 其實還蠻方便的!!
2013-08-31 23.25.06  


澳洲 Pure Poppet 萌寶貝天然玩妝提包組其實還蠻適合小女孩玩扮家家酒, 互相幫對方彩繪
Sophie本來想要邀請樓上表姐一起來體驗,
不過因為在外婆家就迫不及待想來試試看, 就一個人先玩嘍
用過之後, 他也抱怨顏色不夠多, 沒有紅色... 調不出她最愛的粉紅色來~
我要讓他倒多一點粉加水來調色他又捨不得~~ 真是好可愛, 哈哈哈

但是我也覺得奇怪, 如果只有三色, 一般都是會提供三原色: 紅藍黃,
綠色就可以用黃+綠調出來了, 
可是產品組合竟然是紅綠藍..... 顏色感覺有點單調

不過, Sophie還是玩得很開心啦,
可以充分滿足他想化妝的慾望跟可以自由自在的發揮創意玩彩妝
加上成分天然萃取, 天然無毒, 當然更可以放心讓他玩耍嘍!~

 

arrow
arrow

    Seli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